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加州影木是什么风格?有没有效果图?

诗尼曼的加州影木是什么风格?有没有效果图?

2020-08-31 16:06:16 2095

  现代简约,一直是装修热门风格之一。不过,也有人吐槽现代简约风没啥特点,太普通。诗尼曼的加州影木是什么风格?有没有效果图?这套“加州影木”打造的现代简约风三房两厅,给想装现代简约风格的朋友,一些新灵感!

  入户空间

  入户柜做满墙,这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但是,业主觉得高处空间的利用率低,特意做了个高柜, 换鞋区、挂衣区一个不少,留空的区域就用来存放各种收纳盒。

  客餐厅空间

  客餐厅是横向开放式布局,一个大阳台,两扇落地窗,自然光饱满充裕。

  大理石黑带做背景墙,搭配一字柜,简约时尚,也非常容易清洁,清水擦拭即可。

  虽然一字电视柜的收纳有限,但有茶几来帮衬,放零食放杂志都不在话下。

  客餐厅之间有一排斗柜作隔断,与沙发齐高,一点儿也不遮挡自然光线,不会影响开放式客餐厅的敞亮效果。

  有了隔断柜和餐边柜,客餐厅的收纳空间特别大,物物有所放,拿取自如。

  餐边柜包覆大冰箱,可以说是为厨房减压。餐边柜选择茶色掩门,配搭加州影木,中部留空挂上精美装饰画,很有轻奢的高级感。

  左右一黄一白,点缀偏暗的柜体,让人眼前一亮。

  阳台空间大,设计成兼顾生活和休闲的组合阳台。一端是阳台柜收纳洗衣机、洗涤用品、晾衣架等物品,让阳台变得干干净净。

  另一端设计了吧台柜,两人两杯鸡尾酒,一起欣赏城市风光,惬意的很有情调。

  主卧空间

  主卧选用简白色,营造出的温馨氛围有助于睡眠。

  飘窗简单设计一排地柜用来收拾各种零散小物品,上面铺了一层棉麻坐垫,也是个不错的休闲区。有飘窗的家庭,可以考虑这种超简约风的做法。

  卧室增加了一个斗柜,摆上装饰画和好看的饰品,也是卧室漂亮的一角。喜欢的朋友赶紧学起来!

  只放了一个床头柜,另一边设计一个组合柜,平时可以是书桌,也可以是化妆台,一举两得。

  侧边开放展示格放书本、藏品、绿植,瞬间提高卧室颜值。

  衣柜不是简单的移门衣柜,里面大有乾坤。

  移门推开竟是一件通向浴室的过道式小衣帽间,每天轻松选衣梳妆,做最好的自己。

  儿童房空间

  现代简约有个特别好的优点,那就是它的风格包容性。不管哪个风格的空间,放在现代简约的家里,都不会显得突兀。

  所以,女孩房的设计选择优雅清新的北欧风,也无比和谐。

  飘窗很窄,就没有大改,在侧边设计一个小小的收纳柜,平时放些女孩子的小玩意。

  另一端设计简易书桌柜,这样孩子学习也有个好环境。

  收纳高柜设计的很精致,白色搭配粉色,搭配出女孩想要的梦幻与浪漫。

  多功能房空间

  次卧做了个榻榻米多功能房,客卧、书房、收纳房集于一体,小空间发挥最大收纳功能。

  榻榻米用来存放换季的被褥物品真的超方便,侧边做成抽屉,就算铺上被褥也能轻松拿放物品。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