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卧室装修怎么样?卧室衣柜呢?

诗尼曼定制卧室装修怎么样?卧室衣柜呢?

2020-08-19 16:27:49 919

  忙碌了一天,睡个好觉很重要,装一个舒适度满分的卧室才能享受一整天的幸福感,卧室到底该怎么装?看似简单,其实装修门道可不少!诗尼曼定制卧室装修怎么样?卧室衣柜呢?卧室装修,并非一张床、一个衣柜、两个床头柜的简单拼凑。一个舒适的卧室,既要有私密性,也要给人安全感。卧室空间就那么大,每一寸都要好好规划。不能浪费,但是也不能一股脑儿用家具填满,变得拥挤不堪。

  卧室衣柜

  衣柜,卧室收纳的主力军,几乎包揽了整个卧室的衣服被褥收纳。所以衣柜的设计很重要。

  衣柜向上延伸置顶设计,最大限度创造收纳空间。上面的柜子作为闲置收纳区,专门收纳各种换季的被褥衣物。

  侧边靠门的位置可以做开放式格局,能有效避免入门空间拥挤。用来放置常用的书籍和清新小绿植,还能提升卧室颜值。

  入门的位置常进常出,最好做圆弧边处理,这样能避免进出磕碰,而且圆润的造型也更加美观。

  卧室衣柜除了有超省空间的推拉移门,还有造型丰富的平开门。不过,设计平开门衣柜要提前预留好开关门的空间。

  另外,玻璃门型的衣柜搭配层板灯,衣物展示效果非常高级,轻奢感随之而来。

  空间紧张的情况下,衣柜就不再是单纯的衣柜,它以组合柜的形式有效解决空间窘迫问题,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

  根据个人的需求,可以是衣柜+学习桌,也可以是衣柜+梳妆台。定制家具总能让你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如果想要梳妆台,又想要办公桌,那么上翻式梳妆台就非常实用。柜子里收纳各种化妆品,把化妆镜上翻即可化妆。平时就是简易的办公桌。

  卧室衣帽间

  卧室空间够大的话,很多家庭会选择设计一个衣帽间。

  依据空间结构,卧室衣帽间大致可以分为:独立衣帽间、步入式衣帽间、迷你衣帽间等。

  除此之外,还有组合衣帽间,比如这种书房衣帽间。一室两用,真正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

  卧室飘窗

  卧室飘窗是可塑性非常强的空间,通过设计飘窗愣是把不足1㎡的空间玩出“花”来!

  设计一排地柜就很实用,方便收纳各种小物件。铺上垫子、放上抱枕,看一本书,惬意消磨一个下午的时光。

  飘窗有着极佳的光线,设计一组书桌柜再合适不过。优质的学习环境,绝对能让效率加倍。

  组合飘窗柜包括:书柜、地柜、书桌,书籍收纳十分方便,办公之余还能倚窗看看外面的风景,放松心情。

  卧室没有太大的收纳压力,飘窗也可以不用大改,简单的设计装扮也可以是一个舒适的休闲区。

  卧室电视柜

  看电视是卧室娱乐的一部分,所以把电视柜搬进卧室也是现代家庭的常见操作。

  收纳型电视柜算的上是卧室储物的好帮手,可以收纳书籍、展示精美藏品。收拾卧室的零散物品,让卧室远离凌乱。

  电视柜+梳妆台的组合柜,兼顾梳妆和娱乐,实用省空间。

  喜欢极简设计的家庭,也会选择壁挂式电视机或者家庭投影,这样一来连电视柜都省去了。

  床头背景墙

  卧室的床头背景墙装扮的好,可以瞬间拉升整个卧室的颜值,让人赏心悦目。

  最常见的背景墙装饰就是挂画,不同的挂画能营造出不一样的居住氛围。清新的两幅挂画,雅白色的被褥,一时间让卧室的自然舒适感倍增。

  美轮美奂的繁花样式,魅力十足,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优雅气质。

  精致的背景修饰线框,搭配抽象油画,温馨又浪漫。

  榻榻米卧室

  说到卧室设计,总少不了要说一说收纳功能出类拔萃的榻榻米卧室。

  榻榻米、衣柜、书桌柜一体化设计呈U型,收纳空间足,物有所放。把卧室空间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L型组合柜,侧边矮柜可以当做床头柜使用,用来放常看的书籍、喝水的杯子,拿取自如。

20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