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静音门窗,打造精致优雅的品质家居

诗尼曼静音门窗,打造精致优雅的品质家居

2020-08-10 15:24:58 1011

  家,是心灵和情感归属之地,总给我们安全温暖的感觉。选对门窗,即是选对了家居生活的品质。每一扇门窗的选择,都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阳台,是住宅中最具诗意的地方,也是承载着生活情愫的别致空间。诗尼曼静音门窗,为客户最直观的需求做更有品质的呈现。不盲目追求大型玻璃一体落地窗,却一直给你带来厚重的安全感!封阳台系列设计让内外部空间得到融合,阳光透入,勾勒出怡然而协调的居家氛围。

  诺曼底系列

  门窗形成立面造型,却因优越的密封性和良好的隔音降噪性能,营造出轻高级的体验感。同时让视觉空间得到了极好的延伸和拓展,让胸怀开阔,宁静致远,品格升华。体现了一种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埃菲尔TP系列推拉门

  厨房和餐厅是美好家居生活的重要表达方式。简约的橱柜台面、铝合金门框型材与素雅的餐桌,中空玻璃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窗外的阳光与绿植给美食制作带来更美好的心情。在此用餐,如同融入了花园的美景之中。

  卫生间简洁的几何造型感营造出整洁、利落的视觉感受。哑黑色的门框与泼墨山水画般的陶瓷纹理相得益彰,呈现出对精致生活细节的推敲,更彰显了屋主不俗的品味。空间的精致设计,也给人悠然自得的心情。

  ▲无极系列平开窗

  好的卧室能让人在这里找到舒适和安逸,也是我们安静思考的专属空间。卧室装修采用诗尼曼静音门窗,多腔体结构型材+中空玻璃+三复合材质(EPDM+发泡+玻璃纤维)胶条+绝代双“胶”密封系统,打造极致的静音空间。配搭新闪灰、深咖色、象牙白、玉兰白、红酸枝、红檀、胡桃木等外观色彩,让优雅精致的质感持续在卧室之中蔓延!

37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