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儿童房书桌怎么样?可以组合设计吗?

诗尼曼的儿童房书桌怎么样?可以组合设计吗?

2020-08-07 17:31:17 693

  小孩子写作业用的是读幼儿园买小书桌,一直没去换,也没有个像样的书柜。现在是四年级学生了,图书多了很多,都找不到地方收拾。小孩子不断学习成长,他们需要的收纳空间,其实一点也不比大人少。考虑到现在大部分儿童房都不大,尼尼的建议是把儿童房家具整合起来,一体化设计,可以节省不少空间。诗尼曼的儿童房书桌怎么样?可以组合设计吗?

  ●电脑桌+书柜●

  一般孩子到了三年级之后,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换一个电脑桌。

  这个年级的孩子,图书读物也逐渐多了起来,加上以前珍藏的玩具,要整理的东西多了不少,是时候得给他们配置一个专属的书柜了。

  电脑桌+书柜+衣柜一体设计,利用一面墙组合成多功能柜,不会占用其他空间。

  内嵌在衣柜里的电脑桌,可以省下不少材料。

  大衣柜+大书柜,不用担心孩子的图书和衣服没地方放。

  这样的家居设计,整理起来也比较方便,有利于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这里有个小建议:小户型的家庭,衣柜尽量采用趟门式,收纳空间更大些。

  还有一点,就是衣柜尽量做到顶设计,能够把一整面墙的空间都利用上。

  不过,由于到顶的柜子比较高,建议最上面的柜子只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比如换季衣物或坐垫。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