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橱柜|不锈钢系列

诗尼曼橱柜|不锈钢系列

2020-08-06 16:24:17 1479

  真正谈到生活,无论怎样梦幻美好,永远离不开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享受做饭的朋友一定希望有一个梦想中的厨房,这个厨房必须适合中国家庭。最近诗尼曼橱柜SNIMAY KITCHEN以新的橱柜系列——不锈钢系列,展示出对“中国家庭的厨房”的调研结果和解决方案。

  1诗尼曼橱柜不锈钢系列

  开发不锈钢这个系列,是希望创造一种“惊奇”。

  即便是每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中,也需要为生活创造惊奇。

  惊奇在“什么样的厨房适合中国人的烹饪和生活习惯?”

  我们的解决方案是:找到一种独特的风格,并把它模块化。再与时下最流行的橱柜发展趋势和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

  也因此不锈钢系列带有典型的日式思考和做事方式,用极简极便的设计消化当代社会复杂的需求后,留下一片舒适的空白。

  不锈钢系列 特雷斯

  2

  住宅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商品 厨房是住宅中最复杂的空间

  极简极便设计,留下舒适的空白

  食品级安全保障——整体采用国际标准的食品级不锈钢制造;

  防水,100%无渗透;

  柜体:不锈钢颜色金属雨点

  门板(PVC覆膜):法国梧桐-FMJ5、直纹胡桃-FMJ5、哑光摩卡灰-FMJ30、哑光典雅白-FMJ30

  台面:星光银、沙滩黄(15mm厚,专属台面)

  款式丰富搭配多变,打破传统金属的冰冷色调;

  诗尼曼橱柜品质工艺

  零甲醛,采用聚氨酯发泡填充,通过国际SGS检测,环保安全;

  不变形,柜体板件内衬铝蜂窝,单板称重120Kg,耐用50年;

  防白蚁,柜体及门板采用双层不锈钢,严密包裹无缝隙;

  耐腐蚀,耐酸碱不发霉;

  易清洁, 表面特殊处理 ;

  表面压花处理

  耐刮伤,柜体表面做浮凸设计的压花处理,经典耐看不易留刮痕。

  3

  什么样的厨房适合中国人的烹饪和生活习惯?

  高油高热——中式烟机、炉灶

  中国人热衷于煎、炒、烹、炸,这4大金刚,做菜讲求火候、火气!煮一顿饭下来对油烟机和炉灶都是巨大的考验,所以,诗尼曼橱柜特意配置了小蛮腰烟机C306和炉灶304B。

  酸甜苦辣咸——超级调料架

  中国地大物博,菜系庞大。在现今时代中国人的味蕾已经跨过地域限制,在家也能也能煮上“舌尖上的中国”随便一集。相应的调味料瓶瓶罐罐加起来加起来能赶上小超市的货架了!而且,在操作过程中要做到抬手可得,日常要做到干净整洁不封尘。所以,在灶台附近的调味拉篮绝对是中国大厨的好帮手!

  五谷杂粮——大量储物柜

  中国人食材广泛,五谷杂粮、干货土产、腌腊糟醉、平常吃,节令赠,逢年过节更是爆棚,有强大的胃,还得有强大的柜!而且一定要分门别类,各就各位!

  耐储蔬菜——抽屉篮筐

  冰箱不是万能的,更何况有些食物根本就没必要放在冰箱,比如:土豆、洋葱、大蒜、生姜,储藏它们,只要干燥通风就行,最好的办法是抽屉式篮筐。

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