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厨房有什么风格?多选择吗?

诗尼曼厨房有什么风格?多选择吗?

2020-08-01 17:32:35 633

  有人说,我和美食的距离,就差了一个厨房。很多能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美味,就因为没有厨房,不得不放弃行动计划。但是,不同的人对厨房的要求不同。有人喜欢简约的,有人喜欢实用的。诗尼曼厨房有什么风格?多选择吗?今天就带大家领略一番诗尼曼各式厨房的风格!

  1.小资主义的轻奢厨房

  小资主义注重生活质量,会把生活空间打造的格调满满。厨房作为一个生活重地,必然要有它的调性。

  格调,以搭配直接体现出来。搭配的点又有很多种,包括色彩、软装、硬装等等。

  以中性色作厨房的主色调,暖系或冷系色彩在空间中制造色差比,格调会立即显现出来。在颜色的选择上,冷色系建议用蓝或青系列色。配出来的感觉不仅轻奢,还会有种清新感。暖色系用红黄橙的系列色都可以。

  但是,如果用黄色的系列色彩,要注意灯光搭配。不要用强白光就好。因为强光配上黄色很容易造成刺眼的感觉。

  2.极简主义的简约厨房

  简约,是许多现代人爱好的风格。简约风讲究由配色到布置一切从简。简约不等于随便。适合极简主义的简约风厨房,同样调性十足。

  简约风厨房通常由简单的白色做主色调。在同一空间内,简约风格的空间不会有超过三种的大块色彩。如果有,那色彩之间一定存在递进的关系,不会形成强色差。

  3.自然系的清新厨房

  清新感的氛围,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人的焦虑感和疲劳感。

  打造清新感的厨房,首先要采用清新的色彩营造氛围。清新感的色彩以浅色系为主,如浅青色、浅蓝色等。暖色系的色彩不适合营造清新感。除了色调,厨房内的适当位置可以摆上几株植物。这些植物,既能给厨房带来更自然清新的感觉,也能让疲惫了一天的你在厨房内换种心情。

  4.实用主义的多功能厨房

  追求实用的人,更注重的是性价比。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他们会将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拒之门外。

  注重实用,既是注重功用。每一个空间,即便是厨房,只要布置合理都能展现其多用性。摆上一张调性十足的餐台,有人做客时也可以做吧台~

  看完诗尼曼这些风格迥异的厨房,是不是很想搬一个回家呢?相信我,这些厨房一定能解决你和美食之间的距离!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