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上下床儿童房是如何设计的?诗尼曼上下床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诗尼曼上下床儿童房是如何设计的?诗尼曼上下床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2020-07-30 16:06:59 1802

  新家装修,最让人头疼的空间设计,无疑是儿童房。家长们总是在纠结儿童房到底该如何装?既要满足孩子的个性化需求,也要兼具休息、学习、娱乐、收纳等功能。作为时下备受家长们追捧,颇受孩子喜欢的诗尼曼上下床儿童房是如何设计的?诗尼曼上下床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实用·上下床

  家里有二胎,设计上下床就再合适不过。一间房搞定两个娃,彼此陪伴,加深互相之间的感情。

  上下床的设计款式一般为两个床铺一个方向,或者是错位方向。

  床铺同一方向,便在其他区域设计大衣柜、玩具柜、书桌柜等。睡眠、收纳、学习合理分区,有助于孩子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错位床铺设计,将日常收纳与睡眠集于一体,留出宽敞的活动区域,让孩子们尽情玩闹。

  下床内嵌衣柜,高度适当,可以让孩子亲身体验动手收纳的乐趣,形成独立自主的好习惯。

  除了两个人的上下床,一个人的上床下书桌柜设计也很不错。

  家长们也别吐槽孩子在家上蹿下跳,送TA一间有趣有创意的儿童,让TA使劲“造”。

  设计上下床这3点需注意:

  1. 加高上床安全护栏,孩子随意翻滚都不怕;

  2. 阶梯柜承重力必须强,孩子经常爬上爬下要扛得住;

  3. 矮柜拉手要圆滑型,避免孩子玩闹刮伤撞伤;

  不管是什么样的儿童房,健康与安全必须排在首位。“造”一间健康无甲醛/高品质的诗尼曼儿童房,让孩子快乐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期盼。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