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客厅定制有没有推荐?好不好看?

诗尼曼的客厅定制有没有推荐?好不好看?

2020-07-29 15:43:08 622

  诗尼曼的客厅定制有没有推荐?好不好看?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巧用电视背景墙做收纳

  推荐理由: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不仅是贴上精美的壁纸这么简单,在客厅装修中,如此一面墙应该好好利用于收纳物件。比如做个整体装饰柜,这样CD、茶叶、零食还愁没地方摆放与展示吗?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黑白经典设计风

  推荐理由:电视柜两边加两组装饰柜让客厅的储物空间更丰富了,黑白色搭配在一起,有着永不过时的经典艺术美感。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原木色的柜子让空间充满复古气息

  推荐理由:电视墙的装修不仅是在墙上花心思,直接了当地摆放的电视柜与吊柜,让客厅收纳最大化的利用了空间,也起到修饰墙面的作用。原木色更使得空间具有复古气息。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多功能客厅

  推荐理由:客厅通过电视柜,间厅柜的跳跃性色块混搭将现代风格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使空间有了一种明快的视觉效果,整个空间的层次感和连续性也得以表现。电视柜顺着墙延伸,开辟出一个简易的电脑办公区域,增强了空间利用。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