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榻榻米怎么样?有没有测评?

诗尼曼的榻榻米怎么样?有没有测评?

2020-07-29 15:31:05 585

  传统意义的榻榻米是指躺平与地面的系列柜体,具有收纳、休闲的功能。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榻榻米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可以说定制一个榻榻米房,比多买20㎡都强!诗尼曼的榻榻米怎么样?有没有测评?今天,小编就带你体验一下诗尼曼诗尼曼的榻榻米,看看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神奇。

  榻榻米测评——外观

榻榻米外观效果图

  诗尼曼此款榻榻米为现代简约风格,造型美观大气,以金丝楠和象牙白(板材颜色)为主色调,色彩承接自然,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据了解,诗尼曼榻榻米属于定制家具,简欧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韩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等,均可定制。

  榻榻米测评——功能

  诗尼曼此款榻榻米除了地台之外,另外组合了升降台、书柜、书桌、飘窗、衣柜等,功能非常强大。

  榻榻米地台内部可储物,书籍、过季衣物、备用棉被通通收纳,空间利用率提高50%;摇上升降台上面可做休息区,约上三两好友或与家人度过悠闲的周末时光,好不惬意;拿出床垫铺上,瞬间实现空间转化,一个舒适宽敞的睡眠区就出现了。

榻榻米升降台

  除此之外,榻榻米组合柜实现更多功能,一体化书柜,让工作/学习更加方便;按需定制整体衣柜,超强收纳,空间利用率提高34%;浪漫飘窗,享受一个人的美好时光。

榻榻米细节效果图

  体验过后,小编不由的感叹,有了这个榻榻米,让宅在家里变成了一种享受!

  榻榻米测评——细节

  诗尼曼该款榻榻米在细节上非常讲究,很多神来之笔让人惊喜不断。进门处的侧柜设计的非常贴心,顶部是格子架,可以展示小物件,中间添加了挂钩,出入更方便。

榻榻米效果图

  榻榻米地台增加一个矮柜,形成阶梯式,可作为地台与地面的缓冲,保障安全,换鞋也更为方便。

榻榻米效果图

  该款榻榻米选用隐藏式金属拉手,上面印有诗尼曼大大的logo,左侧轻轻一按即缓缓露出。

榻榻米细节图

  优质气撑,开合更容易,上面印有诗尼曼专属防伪标志。

榻榻米防伪标识

  电动升降台,轻轻按下开关,台面就自动上升。

榻榻米电动升降台开关

  榻榻米测评——板材

  该款榻榻米的板材为禾香板,禾香板以农作物秸秆碎料为主要原料,施加MDI胶及功能性添加剂,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我们可以看到,禾香板的横截面呈致密的层状结构,具有环保、耐用、防潮防霉等特点。

禾香板细节效果图

  禾香板表面饰以三聚氰胺饰纸,三聚氰胺饰纸具有阻燃、防水、耐刮花的特点。

禾香板特点

  总结:

  诗尼曼榻榻米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无甲醛释放,符合人们健康生活的理念。外观时尚潮流,符合多数人的审美,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功能,非常人性化。榻榻米房功能强大,集书房、卧房、休闲室等功能于一体,“一物多用”果然名不虚传。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