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三十而已】完美人设顾佳也犯家居风水禁忌,客厅中的这点装修风水可不能忽视

【三十而已】完美人设顾佳也犯家居风水禁忌,客厅中的这点装修风水可不能忽视

2020-07-29 09:49:03 1325

  最近被一部爆款电视剧——《三十而已》刷屏,开播几天,便热搜不断。从事业到情感,从个人到家庭,方方面面引爆网友讨论热情。在日常吃瓜的剧情中,大诗兄注意到,拥有“完美人设”的顾佳,在搬家进屋时摆风水局也会弄巧成拙。

  靠着烟火发家的顾氏,用水盆代替火盆,还用风扇把水吹得摇摇晃晃,连她的丈夫都戏称这是:“水火不容啊”。熟悉家居风水的朋友都知道火盆改水盆,有破财危险,另外也暗示着家中可能有有第三者出现,造成家中水火不相容。不得不说许幻山“神预言”。

  家 居 风 水

  其实在家居风水中,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客厅,它不仅是房子主人起居生活的地方,也是会客往来的重要场所。好的客厅家居风水,能成为人际交往和工作事业助推器。

  ☞ 今天,我们来了解下客厅沙发摆放在风水学上的讲究:

  ❶ 沙发摆放:沙发的摆放宜弯不宜直,若是沙发一排置放,就像断臂,可能会难以有大作为。

  ❷ 沙发背后不能留空,要靠墙放置,代表主人在事业上能得贵人相助,有利于主人事业的开拓和发展。

  ❸ 沙发的摆设宜成U字型,U型的凹陷处便是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有聚财之说。

  L 型 摆 放

  首先沙发靠墙放置,将沙发摆放成L型有利于财运聚气。沙发颜色的选择上也是严格按照新中式格调,和谐的色彩搭配能够让人心旷神怡。

  U 型 摆 放

  这套薄荷绿简欧沙发就是典型的U型摆放,通过设置纳气位,能够帮助房子主人聚气聚财。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住宅时,除了考虑光线、朝向等客观因素外,家居风水也是需要考量的一个重要方面。

  对于沙发摆放,我们一定要注意风水上的事情,沙发的摆放符合风水上的讲究,能营造一个良好的风水气场,有助我们的运势以及健康。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