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茶几卖?茶几有推荐吗?

诗尼曼有没有茶几卖?茶几有推荐吗?

2020-07-28 18:04:22 903

  安静的下午茶时间,需要一本书、一杯茶,以及一款我喜欢的茶几。而我喜欢的茶几,一定是有亮点的。诗尼曼有没有茶几卖?茶几有推荐吗?

  这款北欧风格多功能茶几,采用时尚拼色设计,个性十足。金刚玻璃台面,方便日常清洁;防撞边角设计、橡胶木实木桌脚,等等,各个细节无不用心,简约的北欧风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茶几效果图

  或者是一款超个性的iphone式茶几↓。

  这款茶几的台面采用苹果屏幕弧度设计,外观非常新颖,这样的茶几放在客厅,绝对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是主人不凡品位的体现。

定制茶几效果图

  或者是一款可随意调整的伸缩型茶几↓。

  这款茶几可伸缩调整,灵活自如。除了抽屉可储物外,茶几内部更是一个大大的储物场所,客厅的小物品都能收纳起来,让居室更加整洁。

定制茶几效果图

  或者是一款极具内涵的做旧式茶几↓。

  这款美式茶几采用全实木打造,色调沉稳,散发古朴的气质。表面做旧,彰显复古韵味。茶几脚则使用车旋工艺,曲线优美精致;追求内涵的你,难免会被它的气质吸引。

茶几效果图

  亦或者是一款可旋转的茶几↓。

  这款茶几的抽屉可360度旋转,方便你取用物品。平时饮茶聊天时,如需拿放物品,不用特意起身,只要转个角度就可以啦!

茶几效果图

  生活需要亮点,即使是一款小茶几,也要有它的性格。 上述诗尼曼茶几,哪个最能打动你??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