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春江花月夜好看吗?是新中式吗?

诗尼曼的春江花月夜好看吗?是新中式吗?

2020-07-08 18:09:41 719

  延续历史文化底蕴,传递东方神韵之美,巧纳中国美学于空间构筑,呈现优雅恬静的中式雅居。诗尼曼的春江花月夜好看吗?是新中式吗?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春

  春天的江潮水势浩荡,与大海连成一片,一轮明月从海上升起,好像与潮水一起涌出来。

  花梨木与胡桃木色的门板,配回传统的回纹图案,犹如与历史的对话,诉说古往今朝,人文情怀。

  琴声悠扬,东方的水墨写意和着现代的简约利落,在诉求着同样的精神,除却繁冗唯有禅意风骨和智慧空间。

  江

  江水曲曲折折地绕着花草丛生的原野流淌,月光照射着开遍鲜花的树林好像细密的雪珠在闪烁。

  花

  诗尼曼新中式【蝶恋花】

  虚实中透的是风景,看的是意境,

  满眼都是花海,满眼都是惊艳

  黑色铝包边锦素白门,粗棉麻的质感,让人爱不惜手,门板中透出卍字的纹理,不间断的纹理,寓意着福寿吉祥,延绵不断,黑色铝封边,将美好的一切储存在其中。

  月

  自然的木纹、写意的水墨、质感的粗麻、干炼的线条,加上柜体类似云纹堆叠的修饰手法,极力营造一种中国式的安静、优雅之美。

  夜

  新中式空间整体视觉以白色、木色为主调,辅以清透、灵动的山水画点缀其中,体现出现代含蓄之美和文化意蕴。

  诗尼曼新中式产品,在空间上,以清澈、灵动的水墨画辅以点缀,把江水的青与天空的蓝联结起来。

  「沉稳的水曲柳,朴素儒雅,蓝绿色的软包点缀,和瓷器相互呼应,淡淡的水墨,恰似一条无形的线,让彼此之间有了对话」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