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沙发成品卖?沙发怎么样?

诗尼曼有没有沙发成品卖?沙发怎么样?

2020-07-03 15:51:18 542

  一张柔软舒适的沙发,能舒缓我们一天的疲劳,见证家的温暖!诗尼曼有没有沙发成品卖?沙发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诗尼曼这款西部影像 时尚真皮沙发吧!

  1、真皮品质保证

  采用澳洲圈养的小黄牛头层皮胚为基料,凝结着人类对真皮的持久珍视,设计以线条与细节的完美结合,奠定了空间尊贵典雅的气质。

  小黄牛头层皮透气性是环保皮的6倍,吸水性是环保皮的7倍,皮质柔韧、拉张力强、牢固耐磨,色泽纯正,给人独一无二的视觉感和亲肤触感。

  2、享受设计的张力

  沙发108°倾角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的核心,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加工每一道细节,都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和健康预防要素,在享受沙发的同时使人充分获得自由舒适的空间感。

  皮料为小黄牛头层皮,透气性是环保皮的6倍,吸水性是环保皮的7倍,皮质柔韧、拉张力强、牢固耐磨,色泽纯正,给人独一无二的视觉感和亲肤触感。

  坐垫实用密度为40kg/m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回弹性好,不易凹陷变形。

  靠背凹型曲线设计,让人能稳稳地坐在沙发上,就做也不会向下滑,也不会让大腿形成压力。

  坐垫与靠背108°倾斜,贴合人体曲线,让背部能得到放松,以最轻松方式支撑整个身体,减轻腰椎压力。

  简洁扶手设计,节省客厅空间,很多人上班时因工作性质要抬高胳膊,长用鼠标键盘灯,双手疲累,回到家后躺在沙发上舒适的扶手显得尤为重要,释放胳膊的疲劳程度。

  3、沙发脚和实木框架

  沙发脚用的是橡木材质,质点坚硬稳固,底部陪胶质防磨垫,保护地板不受磨损。

  沙发框架用的是美国进口杉木,10%含水率,有超强的稳定性和牢固性,是沙发长久寿命的品质保障。

  流畅的线条,经典的基础配色,真皮的高贵气息......给自己一寸放松思维的角落!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