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整面墙的柜子?可以定制吗?

诗尼曼有没有整面墙的柜子?可以定制吗?

2020-07-02 16:47:08 1243

  前天去一个朋友家,看到他们家里客厅整面墙都装了柜子,真真觉得眼前一亮,不仅风格实现了最大的统一,而且,很省位置很多功能啊~诗尼曼有没有整面墙的柜子?可以定制吗?接下来,大家一起来看看这种整面墙都是柜子吧!

  柜子真的是从墙的一头一直延伸到另一头啊,咱们从左往右数数,吊柜、鞋柜、电视柜、展柜、酒柜、玄关柜,这客厅里所有柜子都在这里了,如此浑然一体,很腻害有木有?

  同样也有电视柜和酒柜,不同的是,多了个小办公桌,还是小吧台?anyway,它是什么,只视乎你怎么用咯,反正这一面墙的柜子,就是这么多功能了。

  当柜子越多封闭式的时候,就越能伪装成墙,例如上图,柜子颜色与墙的颜色相近,如不是中间有个电视柜,还以为是一面墙呢。

  如果,你觉得整面墙的柜子有了鞋柜、电视柜、储物柜、酒柜和展示柜已经是牛掰了,那么这一款,将会更加牛掰,对的,还有办公桌、衣柜、甚至,连餐柜都有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就是这么骄傲。

  看完这些,系不系很喜欢呀?赶紧到诗尼曼给你的墙定制一个柜子吧!

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