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阳台怎么样?有什么创意吗?

诗尼曼定制阳台怎么样?有什么创意吗?

2020-07-02 16:43:37 678

  阳台是用来晾衣服的?如果你仍保留这种传统的想法,实在是低估阳台的价值啦。在寸土寸金的年代,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要好好利用,阳台若利用得好,完全能为家里腾出一间房哦。诗尼曼定制阳台怎么样?有什么创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诗尼曼可以把阳台玩出什么花样?

  阳台改造成小书房

  小户型没有独立书房,就把阳台改造成小书房吧。飘窗柜、吊柜、书桌一体设计,打造小巧舒适的办公区,吊柜充分利用墙面空间,象牙白门板,开放式置物格用水湖蓝作点缀色。阳台式书房最大的优点就是光线充足,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和办公,心情美美哒~

  阳台改造成洗衣房

  出于位置考虑,把阳台改造成洗衣房也是合适不过的,因为现在小户型的卫生间都比较小,再放一个洗衣机的话就变得非常拥挤,这就需要阳台来发挥作用了,↓吊柜和收纳柜完成阳台的收纳需求,左边凹位放置洗衣机,不管是洗衣、晾衣都可以在阳台完成。

  阳台改造成休闲区

  收纳柜和吊柜搭配,台面摆放几盆绿植,置物格里面放几本平时爱看的书,休闲藤椅和边几彰显慢生活情调。周末的午后,一杯茶,一本书,看车水马龙,看夕阳西下。

  阳台变身多功能区

  带升降台的榻榻米为悠闲时光提供了一个好场所,收纳性很强,生活阳台的小空间也得到极致利用,是非常优秀人性化的设计。这里可以充当储物间,单元柜可收纳日常用品;这里也能充当休闲区,阅读、听音乐、午后小憩,怡然自得;这里还是会客区,与朋友相约聊天、饮茶、打牌,惬意舒适。

  以上几种改造方式,你喜欢哪一种?

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