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儿童床适合孩子吗?好不好啊?

诗尼曼的儿童床适合孩子吗?好不好啊?

2020-07-02 16:37:26 672

  儿童家具一直以来不被市场重视,特别是5-15岁阶段的青少年,活波好动,身体处在快速生长阶段,很难布置一个真正适合他们的儿童房。

  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二胎政策的放开,许多家庭都迎来了新生的小宝贝,大家开始意识到儿童家具的潜力,许多儿童家具厂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面对如此繁多的儿童家具,那个才是最适合孩子的呢?诗尼曼的儿童床适合孩子吗?好不好啊?

  儿童房环保是首要因素

  孩童正在发育阶段,各项身体机能还没发育完全,抵抗力也相对较弱,所以,孩子更需要一个健康环保的儿童床,所选的材料一定是最健康环保的。

  贝思科儿童房系列禾香板,以农作物秸秆碎料为主要原料,施加MDI胶及功能性添加剂,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稳定性好,强度高。

  设计忌追求新奇忽视安全

  儿童家具的健康不仅体现在环保上,在设计上同样应该以儿童安全为出发点。部分商家为了追求新奇,博得孩子喜欢,在儿童床护栏上动了不少心思。

  弧形护栏,中间是镂空圆形,上面还有可爱烤漆图案,很是可爱。可是过低过短的护栏,却大大降低了儿童床的安全性。

  儿童活波好动,特别是长身体的时候,夜里也动来动去,诗尼曼贝思科加高加长护栏才能防止儿童掉下来。套上护栏布套,里面还可放一些书籍等,毛绒玩具,非常的实用安全。

  能玩能学习最好不过

  儿童房除了可以睡眠,最好也有学习、娱乐的区域。7.5㎡的小空间,用贝思科产品布局,同时打造了储物、学习、睡眠、玩耍区,如此强大,快点带回去!

22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