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代言人吗?是谁代言的?

诗尼曼有代言人吗?是谁代言的?

2020-06-30 15:00:00 2479

  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诗尼曼品牌是中国家居非标定制创始品牌之一,中国家居十年最具影响力品牌。继诗尼曼衣柜品牌在业界取得巨大影响力时公司总部于2013年投资4000万重金打造门窗产品国际标准生产线,是国内铝合金门窗行业首家引进德国全套先进门窗系统生产设备的公司,主要应用于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生态室内门的设计、研发与生产,诗尼曼家居全面进入整体家居大发展时代。诗尼曼有代言人吗?是谁代言的?

  诗尼曼家居成立十二年来坚持走自主品牌创新之路,致力于打造绿色无醛健康的家居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在国内家居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产品在全国各大家居卖场持续热销。为了更好地提高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品牌升级,特邀请著名影视明星海清作为诗尼曼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将在此期间进行一系列宣传。诗尼曼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签约海清形象代言为契机,将“绿色家居”的理念推向一个新高度。

2015年1月23日上午,广州诗尼曼家居召开“诗尼曼家居成功签约影视巨星海清为品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新浪家居、凤凰家居、网易家居、腾讯亚太家居以及本网记者等众多媒体记者闻讯而至,参与提问、采访报道。诗尼曼家居副总裁、诗尼曼衣柜总经理黄伟国,诗尼曼门窗总经理彭昭勇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媒体记者的提问。

  曾出演《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影视作品的海清现身北京,签约代言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诗尼曼经销商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本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黄伟国和彭昭勇根据记者的提问一一做出回应,表示诗尼曼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并将环保理念深植于产品研发之中。谈到选择海清为诗尼曼代言人的事宜,黄伟国表示,海清高雅清新的荧屏形象与诗尼曼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海清代言诗尼曼,一定会将诗尼曼品牌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使环保理念植根于现代人生活方方面面。

42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