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梳妆台怎么样?有什么组合?

诗尼曼定制梳妆台怎么样?有什么组合?

2020-06-28 11:22:14 817

  很多妹子习惯在卧室化妆、做个人护理,镜子、照明和护肤品的储藏空间是必不可少的,但并不是每个卧室都有足够的面积去容纳一个独立的化妆空间,但是这又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怎样才能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置这个功能区呢?诗尼曼定制梳妆台怎么样?有什么组合?这里可以帮到你!

  ▼与衣柜结合

  定制家具可以把梳妆台与衣柜设计成一体化,梳妆换衣一步到位。

  ▼与书柜结合

  一张桌子兼顾化妆和看书两种功能,定制家具能做到。不管你是梳妆打扮,还是伏案工作,都很方便。

  ▼与电视柜结合

  梳妆台与卧室电视柜结合,定制家具能巧妙利用空间死角,小户型首选。

  ▼如果卧室的面积有限,站立式的化妆空间未尝不是一种选择。在抽屉柜附近安装穿衣镜,既能查看整身的妆容,又能把护肤品存放在抽屉柜里,既整洁又方便拿取。

  中,简欧式梳妆台在造型上十分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及镶工,结构简练,线条流畅,充满动感与浓郁的艺术气息。

  ▼如果卧室格局允许的话,最好把独立的化妆空间安置在窗户附近。

  在日光下化妆,让妆容更自然!

  ▼在夜晚整理妆容时,一盏漫射灯能提供全面而优质的照明。

  柔和的光能均匀地洒在面颊上,暖色的光让脸色看起来更健康!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