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儿童上下床安全吗?孩子多大可以睡?

诗尼曼的定制儿童上下床安全吗?孩子多大可以睡?

2020-06-27 18:13:51 945

  上下床也就是高低子母床,是常见的在学校住宿的学生群体使用的床,在工厂的宿舍中也经常使用。在一些家庭中也有使用,自从开放二孩以来,上床的设计瞬间在家庭儿童房装修中也流行了起来。那么诗尼曼的定制儿童上下床安全吗?孩子多大可以睡?

  首先上下床的安全性,这个在一定程度上是取决于产品的质量问题,质量有保障的儿童子母床,它结实耐用、材质环保的话,是安全放心的。

  至于孩子多大可以使用?这个相对来说没有标准的限定,只要孩子有了自己上下床的能力就可以了,当然护栏安全措施必须得做好的。建议孩子5岁以上的儿童才开始使用,5岁以下的小孩建议睡下铺。

上下床的一个最大优点就是有效节省空间,解决了房间不够空间不足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向大家介绍诗尼曼的贝思科上下床。
上下床也就是高低子母床

  1、贝思科上下床具有可成长性

  专属定制,百变搭配,灵活转换适龄空间,具有成长性。从颜色到模块,多种变换组合形式,能适应不同户型、不同需求及各种装修风格。色彩搭配可选用最基础的骑士灰、绅士灰,不会过于儿童化,和孩子一起成长,给孩子不一样的关怀。

  2、6大模块,百变组合

  6+5,模块加配件,玩转无限搭配可能,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功能需求。上下铺的设计,既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也为二胎的到来做好准备。

  3、细节设计,贴心关怀儿童成长

儿童上下床细节设计,贴心关怀儿童成长

  软包+圆角:软包的材料质地柔软,色彩柔和,能柔化整体空间氛围,给孩子贴心的保护,且可拆洗的巧妙设计,干净又方便。创意拉手:独特设计的男女标识拉手,增添童年乐趣。

  梯子:落地扶梯、悬挂扶梯、抽屉楼梯三种可选,陪伴孩子一路成长。孔位:没有孔位缝隙,避免小朋友好奇用手指去扣孔位,避免卫生死角。

  4、环保材质,为孩子的成长护航

  采用零甲醛添加的环保禾香板为材质,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禾香板利用秸秆作为原料,将资源二次利用,采用MDI胶经过高温制作而成,在加工制作过程中零甲醛添加。且强度高、防潮性好、阻燃、隔音和吸音,环保等级比较高。

  关爱孩子,给他诗尼曼贝思科,为宝贝定制一份独一无二的关爱

39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