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门价格由什么决定的?诗尼曼衣柜门价格怎么样?

诗尼曼衣柜门价格由什么决定的?诗尼曼衣柜门价格怎么样?

2020-06-18 10:53:40 723

  衣柜收纳了我们的衣物、饰品、鞋子,是“里子”,而衣柜门自然是“面子”。面子工程当然不能忽视,市面上一个衣柜门动辄上千,那么诗尼曼衣柜门价格由什么决定的?诗尼曼衣柜门价格怎么样?

  在决定衣柜门价格时候柜门工艺首当其冲,有时候你看两个一样的门,价格却相差甚大,或者一个毫不起眼的门却贵的出奇,这就是因为柜门工艺不一样。衣柜门工艺多种多样,包括烤漆、三聚氰胺纸饰面、吸塑、皮革、玻璃烤漆等等,不同的工艺耗时和成本都不相同,价格自然也相差甚大。一般来说价格玻璃烤漆<三聚氰胺饰面<吸塑<烤漆。

  衣柜门的大小决定衣柜门的价格

  大小对衣柜门价格的影响不言而喻,衣柜门越大、越多,柜门价格越高。目前衣柜一般是两门衣柜,也有做成三门、四门甚至五门衣柜的,门数越多价格也就越贵。对于同衣柜柜体来说,到顶衣柜门和顶柜分离衣柜门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定制衣柜门价格怎么计算?衣柜门价格影响因素

  衣柜门的材质决定衣柜门的价格

  市场上可供定做衣柜移门的材料多种多样,包括有:木板、玻璃、镜子、PVC材料及皮革等,还可以对不同材料进行组合,比如木板衣柜配玻璃腰线,不过使用最多的材质还是木板。定做衣柜移门所用木板,最好选择12mm厚的板材,这样更为结实、稳定、耐久,稍差的会选用9mm甚至5mm厚板材,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比较单薄、轻浮、易变形,稳定性稍差,所以根据定制衣柜移门所用材质差异,定做衣柜移门价格相差甚远。

  上面众多影响因素中,基础因素是材质,然而起决定因素的是所用的工艺。不同的工艺带来的装修效果也不同,在选择何种工艺的时候还是应该考虑整体装修效果。诗尼曼有的定位高端,也有特价款,即使是不同的款式,质量和售后依然同样有保证,而定位平民化产品,往往能得到更多优惠。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