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禾香板是不是真的?怎么辨别真假?

诗尼曼的禾香板是不是真的?怎么辨别真假?

2020-06-17 17:58:19 1856

  禾香板是一种以农作物秸秆为原料,经压碎,施加MDI胶及功能性添加剂,经高温压制而成的环保板材,从源头上控制甲醛的产生。

  重视健康,关爱家人,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家具的时候都选用禾香板。然而诗尼曼的禾香板是不是真的?怎么辨别真假?小编今天和你分享三招,轻松辨别真假禾香板。

  1、外观识别法

  禾香板的横截面植物前卫呈致密的片状结构。

  2、气味辨别法识别禾香板

  禾香板直接嗅觉就可以闻到有植物秸秆的清香。装成柜子后,打开柜门也可以问到植物的清香。

  3、水煮辨别法

  甲醛超标般水煮后吸水膨胀变形,甲醛溶于水,散发出刺鼻难闻的味道。禾香板水煮后基本无变形,还能闻到近似于大麦茶的清香,因为它的原料就是来自农植物的秸秆。

  选购绿色环保的好板材,才能够打造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诗尼曼品牌保障,全线采用禾香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

4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