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整体衣柜设计需要收费吗?定制整体衣柜要付清全款吗?

诗尼曼整体衣柜设计需要收费吗?定制整体衣柜要付清全款吗?

2020-06-17 17:52:48 804

  诗尼曼整体衣柜设计需要收费吗?定制整体衣柜要付清全款吗?我们一起看看这些问题吧!

  1、设计费用:现在大品牌一般是免费测量设计。

  2、整体衣柜材料费用:常用展开面积、正面投影面积计算

  3、五金件费用另算:推拉门缓冲器、阻尼轮、滑轮、把手。

  4、售后安装:一般免费送货上门。

例:按柜子投影面积计算,清晰计价,所见即所得

  定制整体衣柜要付清全款吗?

  目前定制家具的通用流程是八大步骤:双方沟通——选定定制产品的设计——设计师上门测量——确定设计(包括原材料、大小、颜色等)——下订单并交款——厂家生产定制产品——商家发货并安装——买家验收。

  购买定制产品时,消费者如何规避风险?小编建议,要选择知名品牌或信誉好的商家,定制类家具因为有其量身定做的特殊性,所以要求必须付齐全款才可下单生产,所以下单时一定要签订协议(合同),将产品的材料、颜色、尺寸、规格细化,并将设计图纸签字后备份,以便一旦发生纠纷有据可查。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