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窗帘卖?诗尼曼的窗帘怎么样?

诗尼曼有没有窗帘卖?诗尼曼的窗帘怎么样?

2020-06-09 17:42:56 466

  买窗帘的这些套路你是不是都经历过?

  ▲套路一:单价低总价高

  在外面买窗帘特别受气,一开始总是被低单价吸引,后面的总价往往让人受不了!

  ▲套路二:辅料繁多,加价套路深

  比如铅坠,老板会说: 哎呀,不买铅坠没有垂坠感啊。于是还得额外花300块钱的铅坠。

  ▲套路三:明明没必要买还得让你掏腰包

  再比如扎带实际上成本为0。老板看你一脸装修小白的样子,会说: 这个扎带好难做的,一个20元,买8个又多花160元。

  ★于是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超了预算,有苦说不出!诗尼曼有没有窗帘卖?诗尼曼的窗帘怎么样?

  诗尼曼拒绝良莠不齐的小作坊加工,多道布贩子的街边小店,严选多年出口欧美的大牌窗帘厂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用国际一流的生产加工工艺和高端布艺品质,造就中国好窗帘!在诗尼曼,“窗帘价格透明得在家也能算”的事可不是空穴来风!噔噔噔噔~有请我们的万能公式登场:

  宽度X单价=消费者最终支付价格(窗帘、窗纱和帘头算法一样喲!)

  举个栗子:

  窗户窗帘:

  a2(2.8米)×499=1397元

  满墙窗帘:

  a1(3.5米)×499=1746元

  包含全套五金、导轨、测量费、安装费等等,简化了N多步骤,拒绝套路!让你的每一分钱都花的清楚明白。真正的拎包入住!真正的售后无忧!

  PS:当然啦!们布帘成品标准高度为2700mm,超过标准高度是要另外计价的呢,不过这种情况常见于复式单位和别墅区,具体计价公式请参考窗帘报价单喲。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