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快装墙板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诗尼曼快装墙板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2020-06-06 16:23:45 963

  想要装修效果好,快装墙板少不了。近些年,快装墙板盛行装修“饰界”,消费者追捧,设计师青睐。快装墙板不仅能保护建筑墙面,还能与全屋装修风格相统一。诗尼曼快装墙板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先来说说什么是“快装”。直观来讲就是快速安装。诗尼曼快装墙板具有设计快、安装快的特点,设计快是通过快装墙板特有的模块化设计实现;安装快是只需对墙面进行基层处理,用配套五金固定墙板即可安装完毕。

  诗尼曼快装墙板有何特点?

  >>>>1、设计配套全面升级

  与全屋柜体有很好的配套性,主打组合型护墙板,实现了快装墙板风格多样化的特点。

  >>>>2、开放全屋花色

  利用多种双饰面、防火板、PVC吸塑灵活搭配,全屋风格可实现完整统一,可塑造多种空间效果。

  >>>>3、板材加厚

  快装墙板采用18mm,抗变形、耐磨性好,同时具有隔音、隔热的效果。

  >>>>4、支持多种风格

  诗尼曼快装墙板适合轻奢、现代、极简、新中式等风格。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