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简约风格装修怎么样?真的要一切从简吗?

诗尼曼简约风格装修怎么样?真的要一切从简吗?

2020-06-03 12:02:52 593

  现代简约风格一直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就像黑白色从未在时装界过时一样,它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尽量简化,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诗尼曼简约风格装修怎么样?真的要一切从简吗?看看以下的效果图,你就会找到答案。

  客餐厅

  客厅角落设计一个收纳柜,也可以当书柜使用。电视柜与吧台一体化设计,美观又简约。波尔多色的门板应用,在整个空间中有点怀旧的意蕴,与象牙白色搭配在整个空间,又不失现代的时尚感。

  卧房

  床头背景墙两侧用了镜面玻璃,可延伸小房间的空间感,与抽屉和衣柜的银色拉手同增现代感。家具造型简约,波西米亚软床简单的线条勾勒美感。根据空间特点,衣柜设计成掩门,更方便找衣服。

  书房

  借助榻榻米实现空间的一房多用,书房变身娱乐休闲房、储物间、客房。榻榻米下是单元柜,可储物;上带升降台,可饮茶下棋聊天;升降台一收,可临时充当客房。榻榻米书柜与吊柜对齐,书桌作倒圆角设计,布局合理,实用性强。

  儿童房

  10㎡的空间合理设计,打造成温馨舒适的公主房。用贝思科产品来布局,家具紧凑摆放,上床下桌,通过楼梯柜上下,解决睡觉和学习的需求。床桌一侧是衣柜和飘窗,方便储物,也是玩乐之所。整体色调是梦幻粉、白枫、雅光白的搭配,细节设计人性化,显得温馨舒适。

  从上面的装修效果图来看,在家具摆放方面,简约风格提倡简单化,在色彩搭配方面,讲究对比感。同时,简约风格注重线条感,并在细节方面加以点缀,以实现简约而不单调的效果。简约风格要求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对于家具的收纳功能提出更高要求。因此,简约风格装修不能盲目地一切从简,而是有讲究的简化,才能打造兼具功能性和美观性的居室空间。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