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榻榻米?诗尼曼榻榻米可以吗?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榻榻米?诗尼曼榻榻米可以吗?

2020-06-02 15:03:35 744

  现在很多人装修新房子都会考虑在家里装个榻榻米,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榻榻米?诗尼曼榻榻米可以吗?无论是阳台、客餐厅、书房、卧室......迷你小户型、凹位空间、梁柱空间都不是问题,通过诗尼曼定做家具,你喜欢的那款榻榻米都能完美落户。小阳台空间,通过定制榻榻米,结合收纳柜、书柜,打造一个休闲阅读的阳台空间。5平米的小卧室,通过定制榻榻米床与衣柜、书柜、书桌一体化设计,将空间360度利用无死角。

  1、榻榻米有强大收纳功能

  榻榻米打破了垂直空间收纳的惯例,榻榻米内部柜子,在水平地面也能发挥超强的储物能力,是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先行者。

  2、榻榻米是休闲会客必备品

  家里来客人,把他带到榻榻米客厅就对了,舒服、休闲,瞬间就让客人感受到亲切、轻松快乐的氛围,朋友开心赞赏,你也特有面子。

  榻榻米升降桌,高度可调节,约上三五好友,围桌而坐,聊天、打牌、喝茶,简直无所不能。

  3、榻榻米能随时变身客房,解决卧室不足问题

  家里有亲朋好友过来留宿时,榻榻米随时为你化身为客床,解决没有地方睡的尴尬。

  4、实用性超强

  榻榻米底柜收纳后,冬天铺上柔软坐垫,舒适又宽敞,在上面随坐随躺,男女老少都无法抗拒。

  当然诗尼曼榻榻米的功能还远远不止这些,当你家里有诗尼曼榻榻米就更加的能感受到它给您生活中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的、实用的体验。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