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榻榻米的价格怎么计算?榻榻米结构怎么样?

诗尼曼榻榻米的价格怎么计算?榻榻米结构怎么样?

2020-05-21 15:31:04 839

  榻榻米可作储物,也可与不同柜子搭配,形成多功能柜.榻榻米为越来越多业主追捧,但是在中国流传的时间却并不长,许多人在购买榻榻米的时候都有这样的疑问。那么诗尼曼榻榻米的价格怎么计算?榻榻米结构怎么样?要知道榻榻米的价格,首先要知道榻榻米的结构。榻榻米主要部分是榻榻米床,尺寸不限制,常见的尺寸有900mm*2000mm,1500mm*2000mm,2000mm*2000mm。榻榻米床一般为上翻柜,见光面可选择抽屉或者掩门。榻榻米床可根据需要搭配升降台,尺寸有800mm*800mm,900mm*900mm。榻榻米除了搭配升降台之外,搭配衣柜、书柜、储物柜、吊柜同样时尚感十足。

  单独榻榻米床=各板材价格之和+抽屉价格之和

  单独榻榻米床价格计算较为简便,采用展开面积计价,即每块板材单价之和。如果有抽屉则需要另外加上抽屉的价格,抽屉的价格以“个”为单位。

  带升降台的榻榻米床=榻榻米床价格+升降台价格

  带升降台的榻榻米床,除了在计算完榻榻米床的价格之外,还要另外加上升降台的价格。

  带衣柜的榻榻米床=榻榻米床价格+衣柜价格

  带衣柜的榻榻米不仅满足了睡眠功能,也满足了储物功能,常被小户型业主设置在客卧或者儿童房。带衣柜的榻榻米床,需要单独计算榻榻米床和衣柜的价格,再把再把榻榻米床价格加上衣柜价格。

  带书柜的榻榻米床=榻榻米床价格+书柜价格

  带书柜的榻榻米床跟带衣柜的榻榻米床类似,只是衣柜换成了书柜。计价方式也类似,采用榻榻米床和书柜单独计价,再求两者之和。

  带多种柜体的榻榻米床=榻榻米床价格+多种柜体价格之和

  居室面积较大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柜体组合,比如衣柜、飘窗、储物柜、吊柜、升降台,在计算价格的时候,只需要分别计算它们,再求和就可以了。

  不同厂家板材价格不同,在这里不做具体价格说明,只给出相应公式。业主们在计算榻榻米床价格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带入公式计价。

29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