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墙面地板配色如何进行? 墙面地板配色注意事项

墙面地板配色如何进行? 墙面地板配色注意事项

2020-04-07 15:16:16 1333

  墙面颜色有许多类型的油漆,地板上有许多种颜色,合理的颜色可以使房子更加平滑,并且可以呈现主人的品味和气质,合理的色彩组合是很多朋友关注的问题,那么墙面地板配色如何搭

  墙面地板配色如何进行?

  1、浅色,白色地板,灰白色墙壁;许多家庭更喜欢使用浅色地板,他们希望营造一个安静的家居环境,小编建议使用较浅的颜色,如灰色和白色,这样容易给人一种平静感,此外,黑白空间,强烈的色彩对比或所有浅色处理的优雅组合,这两种不同的色彩组合可以为家居营造出现代而优雅的装饰。

  2、深色地板应配浅色,深色地板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表现力,并能在一般空间中展现出不同的个性特征,例如,红褐色地板的颜色很强,视觉上,如果你选择厚厚的墙壁颜色,它会显得不舒服,但选择米色或浅色,红棕色的地板将形成统一的视觉感。

  3、有些业主喜欢将白墙的表面与深棕色的地板相匹配,这会使地板看起来很暗,如果墙壁的表面等于羊绒的棕色,则墙壁和地板的颜色接近。

  4、黄色地板应配备绿色墙壁;一些年轻的业主喜欢选择黄色地板,那么墙壁可以使用“相邻颜色”规则,选择绿色相邻的黄色,类似这样可以营造温暖的家居环境。

  墙面地板配色注意事项

  1、餐厅不宜用蓝色,影响食欲,蓝色是一种很酷的颜色,不容易让人感觉亲近,餐厅是家庭享用美食的地方,使用蓝色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食物的情绪和环境。

  餐厅和厨房以橙色为主,这种温暖的颜色不仅改善了环境,而且使食物看起来更新鲜,更有吸引力。

  2、卧室不宜使用紫色,厚厚的红色玫瑰,强烈的抑郁感,卧室的大面积涂成紫色,这将使整个空间变得更暗更暗,这将不可避免地让人感到沮丧并影响人们的情绪,因为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兴奋,长期居住可能会让人感到刺激和情绪不稳定,如果您已经将墙壁涂成红色,则可以使用白色装饰来减轻红色的视觉冲击。

  以上是墙面地板配色的知识,在进行装饰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当然在搭配的时候还是需要按家中的装饰风格来进行。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