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一间书房如何引爆你的朋友圈?

一间书房如何引爆你的朋友圈?

2020-04-06 10:20:13 672

  在家里看看书,陶冶陶冶情操,

  写一封情书,抒发抒发情感

  ......

  书籍是为生命买的保险,是为得到永生的一小笔预付款。——意大利学者埃科

  阅读,从一间美美哒书房开始......

  1.极简风格书房

  不同的标准模块柜拼凑组合成了书房里造型简洁时尚的书柜,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平移门的设计可谓脑洞大开,让结构美与功能化完美结合。

  黄色跳色格子为柜体增添色彩与趣味。

  书柜延伸出长条形书桌,靠墙矮柜方便储物和休闲,使整个书房形成围合型的多功能空间。

  2.田园风格书房

  书房虽小功能俱全,书柜被分割成大小不一的格子,方便不同书籍的分类收藏。

  最特别的设计是书柜也以当椅子用,书柜下方的储物空间无一浪费,铺上垫子变座椅,可坐可躺,相当惬意。

  看书累了,放一段音乐,倚靠在这书柜凹型空间里,读书人也成了这书柜的风景。

  3.现代风格书房

  书房搭配钢材元素,书柜的木质元素中和了钢材的冷硬,达到一种视觉效果及心理需求上的平衡。

  整面墙的书柜大气时尚,更多收纳空间。

  办公桌搭配办公椅,沙发搭配小茶几,书房使用更多样化。

  4.简欧风格书房

  书柜设计成L型,转角处增添了开放式的展示柜,整体上更连贯,对空间利用更极致。

  吸塑工艺,陶瓷拉手,简易线条,欧式的元素烘托出高贵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