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飘窗柜怎么样?实用吗?

诗尼曼的定制飘窗柜怎么样?实用吗?

2020-03-23 15:37:22 735

  不明白许多人家里有飘窗还把它闲置着,不知道怎么用!要我说啊,家有飘窗,真是如有一宝!如果可能的话,请给我来十个!如果家中有飘窗,又不知道怎么办?那么不妨定制飘窗柜,诗尼曼的定制飘窗柜怎么样?实用吗?如果不了解飘窗柜?来看看别人家是的飘窗柜是怎么设计的吧!

  ◇卧室◇

家有飘窗,如有一宝

  卧室带飘窗柜,沿用整体卧室风格,采用漫水湖蓝和温暖白枫色为主色,氛围温馨舒适,底部柜子可以存放换季衣物。

  北美田园风的飘窗,让人感觉轻松舒适,飘窗柜的设计增加一丝风情,也方便更好的采光。

  卧室带横梁,床是可以避过,空出一块不用就太浪费了。设计成飘窗柜的样子,即可增加收纳,又增加了休闲场所。

  ◇书房◇

  飘窗的设计为书房大大加分,书柜和榻榻米一体化设计,是空间利用更大,窗台的地方却空了一块,增加一个飘窗柜,阅读时可以随手放书,或者摆放放饰品都可以。

家有飘窗,如有一宝

  两个小孩的家庭公用一个书房,有时候难免拥挤,飘窗柜不仅起到美观的作用,还能作为孩子看书娱乐的场所。

  ◇客餐厅◇

  客人进门便看到客餐厅,同时客餐厅也是杂物最多的地方。飘窗柜和电视柜一体化的设计,给人简约大气之感。

  飘窗是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置的突出外墙的窗。加上布艺坐垫和靠枕,变成一个独特的休憩角落。

  阳台经过飘窗柜大改造,也是没sei了。绅士灰的星光系列,犹如流行点点,绿色和柠檬黄来提亮空间,成为儿童最爱的游乐所在。

  看了这么多飘窗案例,赶紧来诗尼曼帮你设计起来吧。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