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百叶门衣柜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诗尼曼的百叶门衣柜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20-03-20 09:54:52 707

  百叶门以其现代简约,价格实惠,衣柜一下就火起来了惠,受欢迎程度非常高,被大多数家庭选择。诗尼曼的百叶门衣柜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百叶门衣柜的优点:

  1.价格实惠:经济推动购买,价格实惠是最大的促销。百叶门衣柜造型简单,没有特殊的工艺,在照价方面相对于其他类型门板要相对便宜。

  2.美观简洁、时尚:沿袭数百年欧美的家装风格,百叶门窗在所有的装修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天然之美及广泛的实用性。它融入现代家装理念,为现代简洁的空间带来变化悦目之感;多种颜色的选择更使百叶门窗与家居装饰的格调融为一体。

  3.造型百变:百叶经典的样式,无论是大面积的使用百叶,配上玻璃、镂空图案、其他板材做腰线,都是非常美观;还是单独用百叶做腰线或者一块区域配上百叶,也能给家庭增色不少。

  但缺点也是有的,清洁困难是百叶门衣柜也有不可避免的弊端,那就是不易清洁。百叶夹缝中容易积灰,不管是抹布还是鸡毛掸子,都很难把灰尘清理干净,在清洁的时候花费的时间稍长。

  百叶之所以被大多数选择,肯定有其优点,但也不能忽视使用中的缺点。在诗尼曼选择百叶门的时候,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看是否购买。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