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多功能床?智能吗?

诗尼曼有没有多功能床?智能吗?

2020-03-18 14:57:34 763

  房价飞涨、大城市寸土寸金、住房面积日渐缩水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户型虽小,仍要“五脏俱全”?如何才能做到?也许,多功能家具能帮你实现一个小空间多个功能身份。诗尼曼有没有多功能床?智能吗? 这几年,家具设计越发趋势功能多样化、设计人性化,在满足广大业主个性化需求之后,更是想尽办法提高空间利用率,增大收纳空间。诗尼曼定制家具针对中小户型研发出更时尚家具,也更加注重家具的收纳性,家具变得越来越“多才多艺”。

我不服!小户型就不可以有卧室?!

  现代时尚书房添加星光元素,活力十足。引入诗尼曼侧翻床设计,节省书房空间,提供休息区域。打开侧翻床2㎡不占地,是日常居家提高空间使用率的便捷首选。8㎡的空间,既可以是书房,又可以是卧室,家居智能设计,给人更便捷的生活。

我不服!小户型就不可以有卧室?!

  诗尼曼E·灵动儿童房设置可滑动的床和书桌,将床移出来,摆上一张座椅就是极大的办公桌;玩耍时将书桌、床移至一边,空旷的休闲区域就出来了!弹性的家居设计能为孩子带来有趣、多变、舒适的成长环境。整面衣柜的设计大大增加了储物空间,8㎡变成16㎡,储物功能强大,再多的东西都能收纳!

  单一功能的家居越来越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多功能智能化的诗尼曼家居设计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即使是小户型,也能实现“五脏俱全”。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