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具好清洁吗?

诗尼曼定制家具好清洁吗?

2020-03-11 15:22:16 727

  诗尼曼定制家具的板材为人造板,由基材、饰面、封边组成。基材是板材主体,分为实木颗粒板和禾香板两种。在基材表面饰以诗尼曼logo浮雕木纹三聚氰胺贴纸,经高温高压压制而成,饰面纹理仿实木风格,真实感强,具有耐刮花、耐酸碱、易清洁等优点。

  实木家具因本身自带纹理,若未经过处理,一旦有脏东西掉在板材上,会渗到纹理里面,从而造成清洁困难。但是定制家具的三聚氰胺胶膜纸饰面耐浸渍,一旦弄脏,拿布轻轻一擦即可清除,非常易保洁。

诗尼曼定制家具,定制家具清洁

  入门玄关鞋柜是很容易弄脏的地方,家人每天出入家门必经此地,而且多和鞋子接触。选用定制鞋柜,采用饰面板,就算脏也更易清洁,保持入门的整洁干净,给来访客人一个好印象,也给自己一份好心情。

  在这个餐厅装修设计中,定制的餐边柜和餐桌表面都有饰面贴纸,对于常接触餐盘、油渍、调料等东西来说,易清洁显得非常重要。如果每次用餐或取物都留下不能清除的污渍,那不多久用餐区就面目全非了。

  儿童房更是一个需要经常清洁打扫的地方。小孩爱乱动,爱涂涂画画,卧室的家具免不了要“遭殃”。同样选择定制家具,家具表面更易清洁,可减少妈妈的工作量,也可激发孩子动手清洁的习惯。

  书房同理。书房难免用到笔墨,桌面的清洁是必须且经常的。选择更易清洁的饰面板材,更易保持整洁。

  除了易清洁的特点之外,诗尼曼定制家具的饰面还有多种花色,19种饰面可供选择搭配,其中包括浅浮雕纹、深浮雕纹、诗尼曼专利雕花、纹光面、楔形文字深浮雕,不同种类和颜色可互相搭配,设计出业主满意的家具。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