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加盟有什么好处?优势吗?

诗尼曼加盟有什么好处?优势吗?

2020-03-10 11:07:28 817

  定制家具的概念很火,但它的市场占领并未完成。由于成品家居市场本身饱和度就已经很高,消费者能够选择任何想要的款式,在成本相对较低的情况下,对定制的需求也就不又是那么高。按区域划分,比如三四线城市的户型一般偏大,对定制家居的需求相对较小。但是,随着消费市场的年轻化,定制家具体现的个性化与一体化才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各大品牌纷纷转型,向全屋定制迈进。诗尼曼加盟有什么好处?优势吗?诗尼曼全屋定制作为发展了十三年的老品牌,连续十年以70%的增幅稳定增长与发展,创造中国衣柜行业黄金增长法则,提出“招县纳市”的招商战略部署,将定制品牌的旗子插遍全国各地。

  加盟支持

  八大优势 九大支持 助力终端

  品牌宣传纵观海陆空

  总部斥巨资于央视投放品牌广告,机场、高铁等高端户外广告遍布全国各地,同时联合知名家居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常年投放网络广告,海陆空全方位、多角度线上线下整合投入,全面覆盖所有人群,为各地加盟商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撑。

  诗尼曼营销团队保姆式全程服务帮扶创富

  开业前

  ※免费专业培训

  导购人员培训、设计师培训、安装培训、店面经营指导培训。

  ※专卖店设计与规划

  选址并提供分析意见、统一店面形象及VI设计规范、统一样品方案设计、统一店面装饰品的摆设等效果设计、店面统一宣传设计。

  ※全国开店方案策划、沟通、筹备。

  开业期间专业营销团队现场指挥,开业活动全程监控及支持,广告支持。

  开业后※经营指导

  完善的运营体系、专业知识、定期拜访及提供培训支持。

  ※经营帮辅

  提供全套广告体系、活动支持、一对一客服、专业营销团队、实践活动方案。

  ※学习激励

  外聘专业人士培训、年度经销商会议、年度销售量返点。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