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埃菲尔柜门怎么样?百搭吗?

诗尼曼埃菲尔柜门怎么样?百搭吗?

2020-03-06 10:06:53 702

  诗尼曼埃菲尔柜门怎么样?百搭吗?特别之处就是其设计灵感来自闻名全球的巴黎埃菲尔铁塔,柜门上部是圆弧,中间雕刻斜格再吸塑,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线条简约,在简约中又透着一股高贵的感觉。简欧,田园,新中式,地中海,美式风格家居都可以用埃菲尔系列产品,很百搭,满足不同的家居风格需求。下面为大家介绍3款用了埃菲尔造型柜门的不同的家居风格。

  这是一个小户型的田园风格客厅,布局很简单,但非常温馨吸引人。碎花布艺沙发,选择单人型的,灵动易移动,这也是小户型装修的技巧:少买大件家具。电视柜组合用到了三种柜子,高矮不同,造型不一,但都用到了埃菲尔柜门,菱形线条很特别,象牙白的色调,加上陶瓷拉手,很美又很简单。

  美式风格多以豪放大气、不拘一格的特点著称,在美式风格的卧房中,电视柜和衣柜用了埃菲尔造型的柜门,大气中又有秀气和精致的感觉,增添娴静的美感。埃菲尔的菱形线条还和波西米亚布艺床相呼应,在细节上彰显设计态度。

  中式风格书房也用了埃菲尔柜门,中西融合一体,在设计上体现东西方的美感。书房的书桌柜用了苹果木的板材色,古色古香,朴素典雅,充满古典的韵味。在柜门上雕刻埃菲尔造型,线条极简,增添灵动美感。

27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