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具模块组合下单是什么意思?如何组合?

诗尼曼定制家具模块组合下单是什么意思?如何组合?

2020-03-05 17:30:45 1202

  诗尼曼定制家具模块组合下单是什么意思?如何组合?首先,家具由不同的标准单元柜体组合而成,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可加减其中的模块,或用别的模块来代替原来的模块。诗尼曼全屋定制品牌推出了五大新品系列产品,其中都市梦想系列、星光系列、E·灵动系列和印象·极简系列都是可以通过模块组合来下单生产,灵动性更强,区别于流水线上生产的固定造型的产品,选择更丰富,造型更美观,实用性更强。

  今天先给大家介绍实用又不贵的都市梦想系列产品。

  所谓都市梦想系列,其属于卧室系列产品,用灵动的空间组合,为在城市中奋斗的年轻人提供温馨简单的卧室空间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小户型优先选择的解决方案。

  都市梦想系列以标准单元模块为设计基础,进行组合设计。这个系列产品分为掩门和折叠门两种款式,基本的套餐是底柜+床+单个床头柜,可选的是侧边柜、顶柜、顶线、高升柜。

  这个套餐设计格局方正,拥有超大的储物容量,标配3个480mm缓冲抽屉,合理分配置放区域。侧边柜可自由选配,深度分为150/300两种规格,可根据房间大小自行调节。顶柜/顶线可选配,可根据实际楼高与自身需要自由选配500/600mm两个高度。

  高升柜内部宽度按月亮宝盒I尺寸制作,见光侧板同门板吸塑色,四周到2mm斜边,PVC膜吸塑。

  都市梦想可选的板材和PVC膜颜色很丰富,衣柜门板选用绅士灰缎面、梦幻粉缎面、骑士灰缎面、仲夏绿缎面、水湖蓝缎面、水湖蓝皮纹、烈焰橙皮纹、酷炫黑亮光,具体的色彩搭配定制时可咨询设计师。

  都市梦想系列产品是针对卧室提出的空间解决方案,是经济适用型的床和衣柜定制套餐。在造型和色调上也很时尚简洁,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口味。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