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的中式书房怎么样?风格合适吗?

诗尼曼定制的中式书房怎么样?风格合适吗?

2020-03-03 15:45:56 638

  书房是静心工作学习的地方,中式家具总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以下4款书房采用中式定制书房家具,从色调到材质都能给人一种典雅大气的特征,能在一个中式“古味”十足的书房,安心阅读,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诗尼曼定制的中式书房怎么样?风格合适吗?

  书房从材质和色调都给人一种典雅的感觉,充分发挥定制家具的优势设计成L型定制书柜与两面墙吻合,大小不同的收纳格子开放与封闭结合,既可以做做展示又可以收纳,整体风格一直,整个书房弥漫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定制家具

  这款书房根据定制家具的组合在转角靠窗为设置了书桌,提高了空间的采光效果,诗尼曼定制书房家具采用古典苹果木,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营造了沉静富有内涵的读书学习的空间。

  中式风格书房搭配定制套榻榻米设计,定制书柜一体化设计将空间有效利用,定制榻榻米可作为简易的茶桌,搭配定制飘窗柜,摆放一些书和饰品,品茗阅读,精神和身体上都得到享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定制书房家具可登陆诗尼曼,或线下咨询门店。

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