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玄关鞋柜只可以收纳吗?有什么风格?

诗尼曼的玄关鞋柜只可以收纳吗?有什么风格?

2020-03-03 12:46:09 761

  鞋柜,是让家里保持整洁的一件非常实用的家具,家中有无鞋柜,差别相当大。10-20双鞋直接摆放在地上,占地面积1平米以上,但一个简约鞋柜,占地面积约0.5平米就可以了,装下同样多的鞋,甚至更多其他物品,还能让家里时刻保持整洁。诗尼曼的玄关鞋柜只可以收纳吗?有什么风格?诗尼曼定制入墙式玄关鞋柜还不占用家里的面积,平白就多了一个收纳鞋子的好地方。

  一、地中海风格内嵌入墙式玄关鞋柜。

  用象牙白门板与家里的白色门相互搭配,更整洁。上柜用于收纳过季的鞋子或者其他不常用物品。中间镂空可挂放出门常用物品、雨伞、清洁毛巾、包包等。下柜用于放置当下常换穿的鞋子。定做家具入墙式可以不占用地面,全掩门封闭收纳,很齐整、很简约大方。

  二、现代简约风格入户花园鞋柜。

  高低柜的组合在增强储纳性的同时,也不会遮挡视线;开放式柜体可展示装饰品或相册,简单实用;下层柜体作为鞋柜使用,足够收纳全家人常用的鞋子。飘窗地柜延伸了鞋子的收纳空间,长凳形式让换鞋坐着更舒服。

  三、欧式家具装修风格入门鞋柜。

  白色的鞋柜大方优雅,功能十分强大。细节的把握也十分到位,中部开放区挂钩可挂外套或包包,拿取便利;鞋柜、抽屉、壁柜收纳功能强大;长型换鞋凳还是一处休憩的好地方。回字形结构彰显个性,两侧中间开放区用于展示。

  四、田园风格半开放式多功能玄关鞋柜。

  一物多用才是王道,多功能玄关柜,集三大功能于一体。 既可以做鞋柜,同时也是书柜、展示柜,外套、帽子、围巾挂放,进出门方便拿取。开放柜放上几本书,几盆绿植,几张相框,封闭区收纳鞋子,让人进门就惊艳的个性化设计。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