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衣柜可以怎么选择?如何选择设计?

诗尼曼的定制衣柜可以怎么选择?如何选择设计?

2020-03-03 12:20:55 716

  诗尼曼的定制衣柜可以怎么选择?如何选择设计?定制衣柜可以由一个完全不懂设计的人设计出来。作为一个之前可能从来没有接触过家具,也没有接触过设计的普通人来说,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若选择定制衣柜,从色调、大小、内部构造等元素上都可以自主选择和设计。现在,一起来诗尼曼体验一下怎样设计一款满意的衣柜。

  1.给定制衣柜选择漂亮的外衣

  定制家居品牌的板材色都很丰富,如诗尼曼全屋定制,板材色有15种,吸塑色有25种,覆膜色有14种。不同的颜色代表不一样的审美,有时尚潮流的,有温暖柔和的,有稳重大方的,在定制衣柜之前,先选定颜色,可选择单一一种颜色,也可以不同的色调搭配,打造撞色效果。

  2.决定定制衣柜的高矮胖瘦

  颜色确定之后,下一步该到衣柜的高矮胖瘦了。衣柜最高可做到顶,根据自己的储物情况来定。顶柜延伸,利用了顶部的收纳空间,可放过季、不常用的衣物。衣柜胖瘦就是宽度,可根据空间大小来定,空间大,衣柜就大。空间小,衣柜就相应小一点。

  3.定制衣柜的内部构造

  定制衣柜的内部一般有悬挂区、叠放区、裤架区、抽屉区。首先要确定常穿的衣物有什么款式,再确定哪些款式的衣服比较多,才能科学地决定内部结构。

  选择诗尼曼定制衣柜,让自己当一回设计师,从此傲娇地跟朋友说,家里的衣柜都是自己设计下线生产的。

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