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具有哪些颜色可选?好看吗?

诗尼曼定制家具有哪些颜色可选?好看吗?

2020-03-02 16:10:18 2537

  定制家具的颜色主要分为两部分:柜身颜色和门板颜色。所谓柜身,就是家具的整个框架,可以放东西的部分所采用的颜色;门板颜色,顾名思义,就是家具的门(包括掩门、推拉门)所采用的颜色。柜身和门板的颜色可以相同,也可以不一样,看自己的需要和美感需求。

定制家具,诗尼曼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家具

  诗尼曼全屋定制的配色方案非常丰富,一块板有20种配色方案,另外还有25种吸塑色和14种覆膜色。颜色的选择越多,造型越丰富,美观度更好。

  板件经切割后进行封边的成品板件,该饰面颜色即为板材色,共20种;公司同色铝合金型材、高分子百叶、装饰线条三类产品的基材通过热压附上PVC同色膜,其表面颜色为同色覆膜,共25种;对板件进行真空高温高压后,将同色吸塑膜覆雕刻好的造型板上,其颜色为吸塑色,共14种。

  下面,小编用一套全屋定制家具来举例说明一下吧。

  入门鞋柜,柜身颜色是伯爵,门板颜色是象牙白和骑士灰。伯爵是沉稳的暗色调,作为柜身能拉低重心,保持稳重感。用象牙白和骑士灰交错搭配的门板来提升时尚感,增加一点年轻的感觉。

定制家具,诗尼曼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家具

  客餐厅的柜子设计延续了入门鞋柜的用色,仍是伯爵、象牙白和骑士灰三色的搭配使用。不同之处在于,除了门板,骑士灰也用到了置物架上。所以,颜色的搭配不固定,在设计师把握大方向的前提下,业主可以自由发挥,大胆创新突破。

  卧室的衣柜和电视柜在用色上,和客餐厅形成统一的风格。电视柜以伯爵色作底,象牙白作门板;衣柜的掩门门板用了象牙白和骑士灰两色,整体非常高贵优雅,时尚精致。

定制家具,诗尼曼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家具

  儿童房的用色比较缤纷多彩一点,单是门板的颜色就有梦幻粉、骑士灰、水湖蓝三种,柜体用了白枫,多种色彩搭配起来营造了一个梦幻甜美的空间。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