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材质怎么样?怎么辨别板材好坏?

诗尼曼的材质怎么样?怎么辨别板材好坏?

2020-01-04 15:49:05 2856

  时代在进步,消费水平和需求都在不断升级。房屋装修“打衣柜”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定制衣柜甚至全屋定制成了时代主流。

  以前“打衣柜”看木匠,现在定制衣柜看什么呢? 板材——环保&品质,环保——衣柜是房屋大件家具之一,衣柜板材的甲醛释放量直接影响家居的环保指数。诗尼曼的材质怎么样?怎么辨别板材好坏?

  1、基材——木质纤维和粘合胶。好的环保板材选用的胶水是食品级环保健康的MDI胶和源自自然的秸秆等原材料经过高温高压黏合而成,结构稳定,绿色环保。

  2、品牌

  大品牌板材上都印有防伪LOGO ,品质也是经过检测公开过的,值得信奈。

  诗尼曼衣柜板材上印有 Snimay防伪标识

  3、甲醛检测证书

  目前高端定制衣柜主要使用三聚氰胺压面中密度纤维板,它具有防潮,内结合性好,耐酸碱,耐燃的特点。分为平面和浮雕两种,其中浮雕面成本远高于平面板。

  陷阱:有一类低端产品表面很光亮,看上去和三聚氰胺板相似。但它是在基材板上贴木纹纸喷一层漆膜而成,在耐划、耐燃、耐腐蚀。面层结合强度等方面都远不及三聚氰胺板。

  厚度——定制衣柜的板材厚度的市场标准是18CM。定制衣柜根据户型不同高度有所不同。有些衣柜需要做得比较高,这时考虑到衣柜的承重能力,衣柜背板等不见光面可以选择使用5CM,9CM背板等。但侧板,门板,柜体、抽屉等,高端定制衣柜一定采用18CM标准厚度。

  (抽屉不可见部分依然达18CM标准厚度)

  陷阱:小作坊和非标准化生产的作坊经常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柜体采用低于标准厚度的板材,质量不可靠。

  辅料:

  封边条——封边条的好坏直接影响家具使用寿命和环保指数。低品质衣柜的封边条材质差,并且人工封边,工艺远不达标。高品质衣柜采用国际一流生产线,进口封边机,封边效果好,贴合紧密,久不脱落。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