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 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 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2020-01-02 17:54:01 1186

  橱柜铰链坏了而导致橱柜不能正常开关,在这时候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铰链,往往要自己去五金店购买铰链,那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在对橱柜铰链进行安装的时候,也要懂得相关安装的方法,那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一、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

  1、可以在购买现场,多试几个橱柜铰链样品,质量好的铰链开门力道柔和,回弹均匀;质量差的铰链是没有弹力的。

  2、知名度大的橱柜铰链质量相对来说会比较好,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大品牌。

  3、质量差的橱柜铰链用久了容易前仰后合,而质量好的橱柜铰链一次冲压成型,表面光滑不易生锈,结实耐用,承重能力强。选购时可以根据这些问题,然后进行选择。

  二、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1、安装橱柜铰链时,要确定好橱柜门尺寸,确定橱柜门之间的最小边距,而橱柜门最小边距要根据铰链类型来确定,这个一般在橱柜铰链安装说明书上面有,可以参考这些数值。

  2、连接橱柜铰链时,要安装测量板,然后用手枪钻或者木工开孔器在橱柜门板上打宽度在3-5㎜左右的铰杯安装孔,钻孔的深度一般在12㎜左右。

  3、将橱柜铰链套入橱柜门板上,再用螺丝将铰链的铰杯固定好,铰链嵌入橱柜门板孔上后,将铰链打开,再套入对齐的侧板上,再用自攻螺丝将铰链的底座固定好。

  4、安装好之后,可以试下开合橱柜门的效果,如果效果不好就要进行调节,将柜门调试到最理想的效果,而且安装好之后的橱柜门之间的间隙一般为2㎜。

  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看到铰链有这么多时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样选,最好是能够问问五金店的老板,听听他们的意见。橱柜铰链怎么安装?安装铰链前自己有不懂的地方,建议先去看看视频,看过了视频后自己再尝试着安装下。

  在家庭装修客厅的时候,地面大多数业主都会选择瓷砖,主要是它方便日后装修,那家装客厅地砖有哪些?业主在装修购买瓷砖的时候,可能同时会面对几百种的瓷砖类型,在挑选上就觉得很有难度,家装客厅地砖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一、家装客厅地砖有哪些

  1、抛光砖:抛光砖的外观光洁、坚硬耐磨、亮丽、没有色差、抗弯曲强度大、防滑,非常适合客厅地面铺装,不过抛光砖易脏,清扫的时候比较麻烦。

  2、仿古砖:仿古砖的色彩非常丰富,复古又时尚,可以做各种各样造型,仿古砖的防滑性、防污能力都很好,非常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小孩或者美式装修风格的家庭的客厅地砖铺贴。

  3、抛釉砖:全抛釉砖的色彩鲜艳、纹理丰富,釉面砖防渗污易清洁,在客厅地面中比较常用,只不过其耐磨性较差,但能满足家庭使用。

  4、玻化砖:玻化砖的表面光洁、装饰效果好,玻化砖的吸水率、边直度、弯曲强度、耐酸碱性等方面性能都比普通釉面砖和抛光砖好,同样适合客厅地砖铺贴,不过玻化砖不耐脏,清洁也会不方便。

  5、亚光砖:亚光砖的光线折射柔和,温馨舒心,看起来雅致有品位,其性能好,能防滑,耐脏耐磨、不吸污,但不易清洁,适合客厅地面铺贴。

  二、家装客厅地砖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色彩

  客厅在家庭装修中属于面积较大的地方,因此地面色彩不能太深太艳,要以简洁明亮为中心思想,造型砖色彩可以选择深色来搭配浅色,整体色彩搭配舒服。

  2、风格

  客厅瓷砖的风格要和装修的整体风格相搭配,做到协调统一。比如仿古砖一般用于田园或者地中海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白色跟米色的瓷砖则比较好。

  3、尺寸

  客厅地砖的尺寸主要有600*600mm和800*800mm这两种,800*800mm规格最常用,600*600适用于较小的客厅,如果客厅较大还可以使用1000*1000mm规格的地砖。

  4、材质

  地砖材质有很多种,一般包括通体砖、抛光砖、釉面砖、玻化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不同材质的客厅地砖。

  5、品牌

  市面上的瓷砖品牌有东鹏、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品牌,业主不知道怎么选购的话,就可以直接购买品牌瓷砖。

  家装客厅地砖有哪些?客厅上的地砖类型是有很多很多,业主在购买客厅地砖的时候,应该要能够根据室内整体的效果来进行选择。家装客厅地砖选购需要注意什么?要是不懂得选择瓷砖,就要多跟装修师傅或是设计师交流交流比较好。

43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