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壁柜怎么安装?墙上安装悬空壁柜的技巧?

客厅壁柜怎么安装?墙上安装悬空壁柜的技巧?

2019-12-31 15:03:02 1584

  壁柜,又叫做内嵌壁柜,是指住宅套内与墙壁结合而成的落地或悬挂贮藏空间。每个人在家里面肯定要有很多东西去进行摆放,而壁柜的安装就让很多人们感觉到非常的方便了,所以壁柜如何固定在墙上是一定要知道的。那么,如何在墙上安装壁柜?壁柜安装方法有哪些?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如何在墙上安装壁柜,壁柜安装方法有哪些?

  1.壁柜安装方法:找线定位→框、架安装→壁柜、隔板、支点安装→壁柜扇安装→五金安装。

  2.找线定位:抹灰前利用室内统一标高线,按设计施工图要求的壁柜、吊柜标高及上下口高度,考虑抹灰厚度的关系,确定相应的位置。

  3.框、架安装:壁柜框和架应在室内抹灰前进行,安装在正确位置后,两侧框每个固定件钉2个钉子与墙体木砖钉固,钉帽不得外露。设计无要求时可预钻Φ5mm孔,深70-100mm,并事先在孔内预埋木楔粘107胶水泥浆,打入孔内粘结牢固后再安装固定柜。在框、架固定时,应先校正、套方、吊直、核对标高、尺寸、位置准确无误后再进行固定。

  二、如何在墙上安装壁柜,壁柜安装方法有哪些?

  4.壁柜隔板支点安装:按施工图隔板标高位置及要求的支点构造安设隔板支点条。木隔板的支点,一般是将支点木条钉在墙体木砖上,混凝土隔板一般是匚形铁件或设置角钢支架。

  5.壁柜扇安装:按扇的安装位置确定五金型号、对开扇裁口方向,一般应以开启方向的右扇为盖口扇。检查框口尺寸:框口高度应量上口两端;框口宽度,应两侧框间上、中、下三点,并在扇的相应部位定点划线。

  6.五金安装:五金的品种、规格、数量按设计要求安装,安装时注意位置的选择,无具体尺寸时操作就按技术交底进行,一般应先安装样板,经确认后大面积安装。

  关于壁柜安装方法有哪些的内容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啦,相信朋友们看完本文介绍就大致知道如何在墙上安装壁柜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壁柜安装配知识,记得时刻关注小编哦!

2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