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床垫好用吗?有什么优点?

诗尼曼的床垫好用吗?有什么优点?

2019-12-26 14:32:16 1289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90%以上的婴幼儿过敏性疾病由螨虫引发。据国家疾控中心报道,70%以上婴幼儿传染性疾病与螨虫有关。婴幼儿及儿童免疫能力低下,极易受到螨虫伤害而引发各种疾病,婴儿在出生一年内如果接触尘螨可能导致终生过敏。有些螨虫很轻,尤其是分解后的尸体碎片及粪便,容易漂浮在离地面二三十厘米的空中。如果家中有幼儿在地上爬,就会不断将过敏原吸入鼻中,有人打了个比方,说爬行的孩子好像是家中的人肉吸尘器一样。几位专家说,虽然这种说法稍显夸张,但从门诊情况来看,小孩的确是丘性荨麻疹的高发人群。此外,螨虫引起的哮喘、湿疹、肺螨症、肠螨症这几类人群也比较多见。诗尼曼的床垫好用吗?有什么优点?

  2016新款诗尼曼床垫

  跟螨虫说拜拜让你睡上安心觉

  01即视感★★★★★

  外在,不仅是追求美观

  02舒适感★★★★★

  内在,不仅只有品质

  03性价比★★★★★

  一体式床垫,不仅仅是实惠

  诗尼曼的床垫好用吗?有什么优点?特惠诗尼曼床垫,内外兼修。高富帅的出生,屌丝的价格。这款明星床垫你也值得拥有!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