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算高端线吗?怎么样?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算高端线吗?怎么样?

2019-12-23 11:54:33 921

  无论大人还是儿童,都希望“做主”。

  据调查,5岁以上的孩子当中有80%都认为自己的房间幼稚,

  这说明在他们心中也有自己对于儿童房的想法和个性审美。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算高端线吗?怎么样?

  诗尼曼高端定制儿童房——BASIC贝思科,重新定义儿童房风格,

  打破儿童房=卡通世界的固定思维,守护“小大人”们的审美和创造力。

  BASIC顾名思义意为基础,贝思科系列产品作为空间的基础,让孩子成为空间的创作者。

  通过基础色家居搭配方案,例如用灰色系作为底色,加以彩色软装搭配,适应于任意家装风格,极具成长性。

  采用更厚的整体框架结构,承重增加,安全伴你童行,全系列无孔位缝隙,避免小孩好奇的手乱扣发生危险,所有边角采用圆角设计,减少磕碰危险。

  特别丝印拉手设计,尺寸刚好符合小朋友的手型大小。护栏布套口袋设计,让小物件随手可放。独有可拆洗软包、加高护栏设计,呵护孩子每一天。

  百变模块组合方式,尺寸可根据家居空间大小调整。

  基础色搭配适应任意家装风格,同时具有成长性。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算高端线吗?怎么样?

  贝思科系列,每一个设计细节都给宝贝最细致的关爱,最体贴的呵护!你的快乐成长,我来守护。

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