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智能锁什么水平?安全吗?

诗尼曼的智能锁什么水平?安全吗?

2019-12-23 11:46:15 2975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包括机械锁在内的整个门锁市场规模为百亿元级别,但是我国安装智能门锁的家庭比例尚不到10%,智能门锁市场存在极大的挖掘潜力。此外,随着5G、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与之相对应的全新家装时代,正在来临。而智能门锁作为家居入口,对智慧家居生态的构建至关重要。

  “智能锁是目前为止,与定制家居最好粘性的产品”,诗尼曼全屋定制董事长辛福民表示。诗尼曼的智能锁什么水平?事实上,这也是诗尼曼开发智能锁的初衷。通过智能锁这一与家居粘合度最高的单品,串联起家装设计、家居电器等众多细分产业领域,多方赋能,满足每个家庭对于“私人定制式”的人居生活需求,真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从而让每一位家庭成员皆可畅享舒适、便捷、安全、健康的智能人居新体验。

  作为已深耕家居领域近20年的老牌企业,诗尼曼正将“智能”的理念前置到家居家装的多个层面。一方面,以智能单品投石问路。将传统的柜类定制扩展到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架、感应窗帘、家居电器等,不断丰富扩充品类,加速全屋智能产品落地,实现家居生活场景全覆盖;另一方面,以智慧新零售创新营销模式,不再局限于单向的ToB或ToC,线上线下,而是通过底层数据构建,实现全渠道联动,全场景营销,实现用户群体、经销商、设计师共享共建的家居行业新生态格局!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