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床头可以放花吗 卧室床头放什么风水好

卧室床头可以放花吗 卧室床头放什么风水好

2019-12-21 17:11:23 5014

  床头风水问题,一直是卧室风水的重点,我们的床头或多或少都会放一些物件,而有人却将鲜花摆放在床头,那么卧室床头可以放花吗?卧室床头放什么风水好?

  卧室床头可以放花吗?

  卧室床头不适合放花,会造成如下影响:

  1、夫妻同床异梦

  卧室床头放花,夫妻两人是很容易会同床异梦的。正是因为彼此都想要做主,都觉得跟对方商量没有什么用,所以大家都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且对对方彻底都没有感情了,也不会愿意一起过夫妻生活,大家的脑海里会有另外一个幻想对象,一个能够让自己入眠的人。

  2、难沟通

  卧室床头放花,很容易让夫妻两个人完全不沟通。虽然大家睡觉的时间是一样的,但是常常都是电灯一关,大家各睡各的了。你在今天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我在今天遇到了什么样的人,夫妻两个人都没有想要跟对方分享的欲望,大家更多的像是在凑合过日子。

  3、夫妻间容易冷战

  卧室床头放花,夫妻二人是会经常发生冷战的。两人经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就各种拌嘴,如果有一方能够做出妥协退让的话,还没有那么多的问题。关键是谁都觉得自己没有错,谁都不愿意做出退让,因此两个人相互僵持着,感情也就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4、各玩各的

  卧室床头放花,到了后期,两个人基本上就已经是各玩各的了。因为自己在外面跟别人玩,要比跟对方在一起开心舒服多了,所以自己已经无心去关心对方的事,对方也不会来插手自己的事情。两个人已经是形成了一种默契,虽然保持着夫妻称号,却是有名无实。

  5、导致出轨行为

  所以卧室床头放花,夫妻两个人最终是一定会出轨的。彼此都有各自的顾忌不敢提离婚,但是又都没有办法跟对方继续平和的生活下去,所以只有用这样的方式来保证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而这样其实对两个人都是有很大的伤害的,如果没有感情了,还不如痛痛快快的分手。

  花是主宰爱情运势的,卧室床头放花对夫妻间的感情影响很大,所以一定要避免这种不良格局。那么卧室床头放什么风水好呢?

  卧室床头放什么风水好?

  一、卧室床头放书籍

  不少人喜欢在夜间,在床上看书,我们完全可以在床头柜上放一些书。但在风水学中,放置一些封面颜色比较素净的图书,因为这样的图书才会避免财运紊乱,不会导致文昌运势和财禄运势相互掣肘的情况发生。

  二、卧室床头放照片富贵竹

  我们许多人喜欢将回忆留在照片上,将相框放在床头柜,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情感生活,这样就便于我们一生情感命运的顺利发展。工作顺利,职位提升一直是我们在发展事业过程中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此,我们可以将富贵竹一类的物件放置在床头柜的右侧,可以有效避免各种坎坷,点亮事业前途发展。

  三、卧室床头放龙龟粉晶

  双人床分左右,对应男女青龙位和白虎位,为了增加我们人生的财富命运,我们要在两边的床头柜上。设置不同的物品。左边的青龙位,阳性十足,需要我们摆设旺财类别的摆件或者龙龟造型,而白虎位属阴性,是女人的位置,在这里放置粉晶七星阵或者全家福,会大大提升我们全家的财富命运。

  以上就是关于“卧室床头可以放花吗 卧室床头放什么风水好”的全部介绍,大家可以做一下参考哦。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