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简欧风的家这样设计,给你意想不到的高级感!

简欧风的家这样设计,给你意想不到的高级感!

2019-12-04 10:13:43 882

  好久没有分享现代简欧全屋案例了,今天刚好看到一套漂亮又高级的简欧风三房两厅,迫不及待就跟大家分享分享,给想要装修的朋友参考参考......

  喜欢简欧风的朋友,大多数是喜欢TA的精致和优雅,TA自带的舒适感。

  雅光白可以说是简欧风的“标配”色调,搭配特有流畅的线条,给你满室的温馨之感。

  玄 关

  入门即见玄关,我们先从玄关空间看起。玄关属于家的第一步收纳,也是家里的门面当担。

  千万不能为了省事随意买个鞋架凑合,不然入户第一眼就是“乱”,朋友来了,尴尬的还是自己。

  玄关设计讲究实用与美观,玄关柜背靠短墙的话,最好就是做个满墙柜,上到天花板不积尘土好清洁,侧边贴墙空间完整性更好看。

  玄关柜可以贴墙,但是不能贴门框,柜与门框之间要保留10公分左右,不然开关门就很不方便,刮蹭都是常事。

  出门上班,下班回家,我们的包包帽子,外穿的衣服鞋子都会放在玄关。所以为了方便,换鞋区、家居鞋区、挂衣区都必须有,抽屉里还可以放纸巾鞋油,以备不时之需。

  餐 厅

  紧挨玄关空间的是餐厅和厨房,餐厅没有很复杂的组合,就是餐桌椅搭配餐边柜。

  这里的餐座椅选择深颜色,很好的与餐边柜错开,让空间感更立体。

  餐边柜设计了标准酒格和酒杯架,也算半个酒柜,中部镂空刚好用来展示精美饰品、收放餐桌上的水果零食等,随时可以拿取。

  厨 房

  厨房设计L型橱柜,现代家庭的经典选款之一,收纳空间大,自然轻松收纳各种厨房用品。

  除了安装一套整体橱柜,其他的厨房小工具也不能少,比如刀具收纳架、瓶罐收纳架,非常简单却很实用。

  经常煮饭的朋友都知道,每天想菜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吃了这顿不知下顿的。

  因此,特意在置物平台的下方设计开放格拿来放菜谱、杂志之类。

  客 厅

  客厅纵向排列电视柜、茶几、沙发、白色为主色调,深色为点缀,画面感十分柔美。当然,你也可以尝试其他的颜色搭配,说不定同样令人惊艳!

  客厅直通阳台,所以电视柜与茶几之间的距离比较宽,可以容纳2个人并排走动。

  关于客厅距离的设计,大家需注意:电视柜与茶几之间为120cm左右,茶几与沙发之间为30cm左右。

  电视柜呈U型,收纳空间比较大,一定程度可以减轻餐边柜的储物压力。囤些零食,这样看电视也不怕无聊了。

  主 卧

  主卧的衣柜、床头柜、双人床都选择欧式设计,营造出满满的欧式风情,温馨且浪漫。就算家里有娃,也可以拥有甜蜜的二人世界。

  主卧选择组合衣柜,衣柜+化妆台穿搭全搞定。衣柜做到顶,收纳空间大,高处闲置收纳作为换季专区。

  侧边靠门开放式处理,圆弧边设计,线条美观,安全防磕碰。

  次 卧

  次卧设计的是独立衣柜,主打收纳储物。没有放床头灯,而是安装了更具设计美感的吊灯,与家具造型十分相配。

  女 孩 房

  女孩房的风格算是独树一帜,喜欢浅绿色,所以就抛弃护墙板,刷了一层淡雅脱俗的墙漆,雅白与浅绿,格外清新有活力。

  由于飘窗属于空调机位不能砸,因此向内设计书桌飘窗柜,收纳、学习、休闲都不误。

28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