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有这样的健身区,谁还去健身房?

家里有这样的健身区,谁还去健身房?

2019-12-03 14:43:26 774

  毕业前VS工作后,是变胖的一个分水岭

  毕业后的男生一路发福不回头,啤酒肚凸显;女生的身材开始不再苗条,日渐臃肿。

  终于知道为啥写字楼前总是有很多健身房的小广告,因为健身真的迫在眉睫啊!

  但是,健身真的太难了。加班、社交、通勤、约会……一座又一座【大山】挡在我们去往健身房的路上。就算关于健身的Flag已经插满了整座山头,也只能看着身上的赘肉自我催眠说:“算了,明天再去吧。“

  那想要快速甩掉脂肪,除了拖着上了一天班的残躯去健身房或户外运动,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当然有,你还可以选择在家健身!这也正是今天诗妹要聊的话题:装修一个封阳台,家庭健身区自然就有了。

  封阳台变身健身房

  瑜伽对阳台空间的要求不是很高,也是一项比较容易和健康的运动,只需一个瑜伽垫即可开始练习,夜晚对着窗户练习,连镜子都省了。另外配置一个收纳箱,用来收纳瑜伽垫和瑜伽球,练习完就直接去洗澡,然后睡一个美美的觉,一天的疲惫烟消云散。

  属于你的流汗小时光

  若是封阳台空间够大的话,可以摆放一台跑步机,使用时也不会妨碍其他人的正常活动。另外跑步属于有氧运动,会呼入呼出大量气体,因此需要通风良好的环境,窗纱一体式落地窗是不错的选择。每天在视野开阔的落地窗前跑步,在运动时打开窗户让风吹进来,那滋味还是蛮爽的。

  阳台还可以种一些花花草草,在绿植和阳光的的包围中做运动,在家也能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快给你的家里也装修一个封阳台吧!这样就不用再耗费精力时间奔波于健身房之间了。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