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是什么?优势是哪?

诗尼曼门窗是什么?优势是哪?

2019-11-25 16:01:58 2465

  诗尼曼门窗在产品款式、风格及使用方式上都非常注重人性化设计,既保证了高端铝合金门窗产品固有的隔音性、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及安全性能,又增强了门窗的防蚊、防盗及智能化的人性化应用。进口五金配件,优质铝合金型材,精工打造,强化系统门窗整体应用体验和使用寿命,引领现代概念家居时尚标准。那么诗尼曼门窗是什么?是如何的呢?

  诗尼曼门窗优势之一:诗尼曼实现门窗设计与高端生活完美结合!十三年的高端定制家居沉淀使得诗尼曼门窗在结构设计和工艺技术领域具有先天优势,优雅时尚的外观,安全可靠的性能,铸就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诗尼曼门窗优势之二:诗尼曼门窗的型材全部采用多腔结构设计,强度更高!所有诗尼曼门窗型材都采用多腔设计,多腔结构在同等型材厚度下比单腔设计的强度更高,保温隔音效果更好。型材厚度1.4mm-2.5mm,满足不同产品需求,误差执行正偏差,确保品质。

  诗尼曼门窗优势之三:专属定制的断桥隔热系统,为您的家保驾护航!尼曼门窗是什么?诗尼曼门窗采用进口泰诺风断桥隔热材料,具有优异的隔热、隔音性能,和卓越的抗老化能力。同时为您的家庭专属定制的断桥隔热系统,更能确保您居家生活的舒适。

  诗尼曼门窗优势之四:进口五金配件和密封胶条,30年超长质量保证!门窗每天都要反复使用,启闭功能主要靠五金配件来实现。五金配件的有效性不仅仅影响门窗使用寿命和安全,还影响门窗的隔热、隔音、密封等性能。尼曼门窗是什么?诗尼曼门窗使用希美克、丝吉利娅、诺托等国际大品牌五金配件:独特的滑撑滑块,减轻摩擦力,轻松启闭;具有导轮的支撑块,使门窗启闭更加顺畅;多锁点锁闭,加强水密和气密性的同时,更安全可靠。

  诗尼曼门窗优势之五:自主研发和创新,设计引领风尚!尼曼门窗是什么?广州番禺总部拥有国内门窗行业最大的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人员30名,年投入研发资金1500万,目前自有产品技术专利50多项。同时,诗尼曼强大成熟的设计团队,确保个性化门窗定制引领时尚前沿。

  诗尼曼门窗是什么?诗尼曼致力于大家居定制,门窗是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诗尼曼门窗定制的时尚设计、智能应用和节能目标等环节都将立足于大家居定制的系统思维,从建筑工程的应用环境分析到系统门窗的结构设计,着重于整体建筑门窗的方案解决。诗尼曼门窗能考虑到时尚家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打造高端门窗精品。

28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